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香港景点: 海港城



看到海港城,我真的很兴奋。因为我可以开始购物囖!只要一下天星小轮就可以看到海港城啦!来到香港这购物天堂,没血拼好像缺了些什么似的。对不对?但这次我是有目标性的购物,所以只是冲着去Log On而已。其他的东西,绝对影响不到我的。我看不到它们。。。看不到它们。。。我是不会被这些“妖怪”迷惑的。坚持~~~

香港: 海港城
海港城是购物狂的选择!它是全香港最大的商场港城。海港城的空间达18万5800平方公尺,集合海运大厦,海洋中心及港威大厦,海洋大厦三大商场,拥有超过450家商店,50家中西餐厅,3间高级酒店及2家电影院。

 海港城的商品划分 ,海运大厦:购买儿童用品,年轻人服饰及美容用品;海洋中心:三楼是最新电器,数位产品集中地;而鼎鼎大名的广东道则是国际顶尖品牌,包括(Louis Vuitton))亞洲最大的旗艦店、Chanel 旗艦店、Gucci、PRADA、Hermès等等,又有「名店街」之称。(资料来源: 香港旅游发展局)。

香港: 海港城
海港城内也有马卡龙始祖Laduree专卖店,很诱惑哦!但是这两天我们在香港吃太多好料了,所以还是要忍下来。以免肥上加肥!更何况,新加坡也有Laduree专卖店。不急着在香港吃Laduree马卡龙。

香港: 海港城

26.03.2014

去年在香港购买Midori手帐周边产品后,虽然妹妹可以帮我在日本购买Midori手帐产品。但是能够亲自选购Midori产品的话,不是更好吗?每次当Midori产品在我面前时候,我都会捉狂。而且会花费很长的时间,慢慢地选购。这次我要入手限量版「TRAVELER’S STAR EDITION」,一本TRAVELER’S STAR EDITION;两本补充册子;和zipper pocket。还被安哥串我,买Midori产品既然可以吃一餐鏞记酒家 。炸到。。。

香港: 海港城
为庆祝 TRAVELER's notebook Passport Size 踏入5週年,city’super 及 LOG-ON连同Midori及香港天星小轮,联手推出5週年別注限量版「TRAVELER’S STAR EDITION」;將香港天星小轮的经典集体回忆及 TRAVELER’S notebook 的自由个人化风格合二为一,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旅人手帐。(资料来源: 天星小轮有限公司
如何到海港城? 
网站: 香港旅游发展局 
1) 到海港城:尖沙咀站A1出口
2)到崇光百货:尖东站J出口
(尖东站和尖沙咀站是地下相连的,步行就可以互相穿梭。
尖沙咀是旅游区,所以指示牌很多,不用担心迷路。)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