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新加坡] 法国巴黎马卡龙始祖 Ladurée

  甜品永远都是女生少不了的一部份。女生每次都把“减肥”挂在嘴边,但是看到甜品多数女性都会投降。 由于我本身不好甜品,而自己本身的体质是很容易变胖,所以留给甜品的“胃”是很小。所以我都会尽量吃大家都大推的。要不然就不会吃甜品。。。令我心动想尝试的是法国百年老店也有马卡龙始祖之称的神级甜点 Ladurée马卡龙。


28.12.2013 新加坡

2013年9月Ladurée 在台北微风广场也开幕 ,看到很多部落客都大赞Ladurée的马卡龙,搞到我很想尝试。 在台北时一直找不到机会去台北微风广场的Ladurée。幸亏,我还是找到机会尝试到这甜品中的名牌Ladurée。虽然要去到新加坡才能尝试到,但是这一趟是值得的。(其实,刚好妹妹结婚我才有找到机会去新加坡。



在Ladurée店铺内,同时还出售很多Les Marquis de Ladurée周边商品。例如有果醬, 茶叶, 巧克力,香氛蜡烛与独家用香氛和配件等等。



在Ladurée 全部包装都很漂亮,有点心动想全部通通带回家。但价钱非常的不可爱,我很快就将这股冲动给消灭掉。



我最想将这配件带回家的,但我尽量告诉自己我不需要到这个。哈哈。。。我既然还会控制自己的购买欲。其实自己看中了330新币的一样东西,所以为了要买哪东西必需取舍。


Ladurée 连环保袋也那么可爱。如果有人送我的话,我会很开心吧。。。。






Ladurée 马卡龙那么多选择是不是很吸引人呐?我们还真想每一个都要来一份囖。




我们最后选择8个口味的马卡龙,这八个口味就要80新币,大概要RM200.00。价钱是不是一点都不可爱呢?我不清楚妹妹们选择什么味道,但印象中最好吃的是玫瑰口味的。玫瑰口味的马卡龙甜度刚好,是我们一家人认为八个马卡龙里面最好吃的。


马卡龙必须与三天内食完,保存于摄氏1-4度冰箱内。但最佳享用时间,当然是在购买后一或两小时内食完。

Ladurée Singapore
391 Orchard Road
#02-09 )& #01-24A (Chanel旁)
Takashimaya Shopping Centre
Ngee Ann City (義安城)
Tel : +(65) 6884 7361
营业时间: 10:00AM~9:30PM (农历新年高島屋都放假)

2 条评论 :

  1. 可是它给我的感觉太甜了,呵呵,但它很可爱!!!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影,我们也只爱玫瑰口味而已。

      删除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