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爱。分享》♡ 手帐Midori Traveller Notebook



For all the travelers who have free spirit.


我本身就很喜欢手账来记录一些事情,特别现在有些部落的习惯后,更希望能找到一本手账可以随身携带的。我喜欢在旅途中的晚上,睡前将当天的事情给记录下来。以免以后要更新部落的时候,无法想起当时所发生的事故和感觉。

  
但是在太平这小地方更本就没办法找到自己很喜欢又漂亮的手账。我有股冲动网购,但是价钱真的令我下不了手。由于Midori的产品是日本制造的,就令我想起做空姐的妹妹,我没考虑价钱的差额就就拜托给我带Midori Traveller Notebook。当她告诉我价钱时,我下巴掉下来,为什么那么便宜?虽然很久才能交到我手上,但是能省一笔钱就好。




Midori Traveller Notebook Regular里面就包含repair kit; 万用手册空充内页blank notebook 003 ; 正确价钱我不清楚。幸亏她赶得急在我还没去香港之旅(12/2013)的时候交到我手上。香港就成为我Midori Traveller Notebook记载的第一站。幸亏有它在身旁,要不然15天的中港澳之旅中的小细节,我更本没办法记到我更新部落的时候。我的部落还有花莲和高雄之旅都还没写好,从这里就可以知道我更新部落的速度是有多慢啊!


在香港之旅时,我自己跑去买Midori Traveller Notebook的其他配件。我可以亲自看到Midori产品,真的只能用开心和疯狂来形容当时的我。那时候的我买下很多配件给我的手帐;
(i ) 透明架链袋Zipper Pocket Regular 008外出旅行时可以用来收集票根,收据和纸张等,真的很方便。
 (ii) Brass BallPoint Pen, 觉得太细。我比较喜欢字比较粗的;而如换笔芯也只有一个选择而以
(iii)Charm Brass  Plate ( The “ Star” Ferry Company Limited)Brass Clips
(iv)贴纸 masking tape;
(v)资料收纳袋 pocket sticker Regular 006 (这个我还没使用,都不知道要放在哪里囖!我觉得有透明架链袋 Zipper Pocket Regular 008就足够了。) ;
(vi)两本充内页线条充内页Ruled Line notebook 001;和
(vii) 2014年每月日历表 Monthly dairy


我对这本2014年每月日历表就有觉得有点可惜,如果有农历就更好。但是没办法,由于是日本制的,理所当然是只有日本日历囖。哈哈,但是如果给这个价钱可以买到“Made In Japan”的产品,那不是很好吗?其实,我以前没这种想法的。我有这想法,都是被矮利姐姐影响的,好朋友都是互相影响的不是吗?我们有这想法,会不会很服浅呢?

 
我简直疯了,Brass产品可以说比我网购的话便宜30% - 50%。我抱着那不算是直接打折了吗的心态购买了Brass产品。当时我更本没有想起妹妹可能在日本购买的话会更便宜。当时的心里只是一味的想立刻拥有它们,不想等那么久。结果这些就从香港跟着我回来大马了。

2 条评论 :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