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香港美食:蘭芳园



鸳鸯奶茶的始祖蘭芳园是一间历史悠久的茶餐厅,也是鸳鸯奶茶的师祖店,因此来到蘭芳园一定要尝尝他们以滤网来回冲泡8次的丝袜奶茶。还有葱油鸡扒捞丁,奶油猪仔包与金牌猪仔包也是必点的美味小吃,常常吸引不少食客来光顾。

香港中环:蘭芳园
26.03.2014

走完自动扶梯后,我们就去帮衬连影帝周润发也会来光顾的蘭芳园。60多年老字号,蘭芳园除了必点奶茶和金牌猪扒包之外;还有通粉;三文治,出前一丁餐和各式饮料。
香港中环:蘭芳园

香港中环:蘭芳园

来到蘭芳园用餐,每桌有最低消费25港币哦。我们真的有点厚脸皮的,因为想4人两杯奶茶,一个金牌猪仔包而已。哈哈。。后来,矮利姐姐与她家人谈到最低消费时,我们还被取笑。在中环这黄金地区吃25港币是最便宜的啦!还想怎样着。。。
香港中环:蘭芳园
我们四人点了两杯奶茶;葱油鸡扒捞丁;金牌猪扒包

香港中环:蘭芳园
现在我就想念的是它蘭芳园葱油鸡扒捞丁和奶茶。简简单单的煮法但却是那么美味;那杯奶茶就不是我平时喝到涩涩的味道。一喝下去,我就觉得奶茶中还是觉得你最好。

香港中环:蘭芳园
金牌猪扒包就猪肉很好吃!猪肉很嫩,难道是外国猪比较好吃?这次再去澳门,我终于吃到葡餐。它那猪扒也很好吃,写完香港篇先才到澳门,好不好?我会努力的。。。
香港中环:蘭芳园

香港中环:蘭芳园

这里刚吃饱,我们又要去吃镛记酒家吃烧鹅。幸亏,我们是和这俩位大胃王出来一起去吃好料。要不然,我和KC肯定是吃不到那么多好料的。

蘭芳园用餐可能会遇到香港巨星哦!我们就没缘与到巨星,希望你们有啦!祝你们好运。。。

蘭芳园
地址: 中环结志街2
营业时间:7.00am - 6.00pm (星期日店休)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