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吉隆坡美食:TOUS les JOURS @ Wolo Bukit Bintang




Tous les Jours 是家韩国品牌烘焙店,在短短几年内打出国外市场,分别在美国,中国甚至是菲律宾都有其分店。这次终于来到马来西亚,倒要好好尝尝这家的特色到底在哪!




8/3/2014 吉隆坡

三個女人一個墟,火车在早上7点到达KL Sentral。我们三个女人约好一起从北部来吉隆坡看哆啦A梦展。我们没有计划好的行程,只有随兴的逛。但在朋友介绍之下,我们就打算来TOUS les JOURS 吃早餐。

Tous les Jours, 都不知道如何念读和到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它会成为现在最夯的烘培店?由于我不是韩迷也没有去过韩国。所以对它真的是一概不通。我为了写这篇才做功课的。其实Tous les Jours是法语"每天 Everyday"的意思。而店家想要带出的意思是每天都烘焙出新鲜又有高品质的面包蛋糕。TOUS les JOURS 1997年在韩国开设了第一家店之后,至今已在全球8个国家开设超过1300家的分店!(看起来好像很把炮,所以非试吃不可咯!)


我们就来这里吃晚餐。可能晚上比较多人潮吧!在这里必须自行排队购买饮料和还钱先,食物才会随后送上。我们点的食物很久才送上,我饿到有点想开口骂人了。

可能是肚子太饿,更本没好好地看它的装潢。一直在碎碎念。虽然是等很久,但是能喝到那么美味的蘑菇汤,一切都值得的。


没错,这鸡肉沙拉就是我的晚餐。别小看它噢,它把我的肚子给吃撑了。它的份量很大,我真的没办法把它给吃完。结果也是在Suki帮忙才能将它给吃清光。


要离开前随便拍了几张照片。高挑的房子总会给我很舒服的感觉。。。




10/3/2014 当我们要离开吉隆坡的那一个早上,我们决定再来这里吃早餐。我们都想念它的蘑菇汤和面包。早上和晚上的分别是,早上一进到TOUS les JOURS, 那噗鼻而来的面包香, 真的令我们开始有点失控。我们想每一个面包都要一份。除此之外,早上看到那欧洲风味情的装潢吸引更为浪漫和带点悠闲。





当然这家的面包价钱不算便宜,价钱位于RM2至RM5不等,当然还有RM5以上的,不过得看你怎么选择了。


后来在网上看到这牛奶面包是大家都推荐的。你们可以买来试看。。。我本身就没有买来试吃,因为我怕吃不完。



排着队伍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冰橱柜摆放着各种各样的蛋糕和马卡龙。。。蚂蚁族的你能不心动吗?




看到贝果就勾起我对台北的思念,去年在四四南村的好,丘买的贝果还在我脑海里出现。真的很想再回台湾短期生活。后来,我就买了两个贝果面包回家当隔天的早餐。。。如果它可以出更多口味会更好。



今早,我还是吃回一样的食物。(这个人连续几个,可以吃同一样食物也不觉得腻。)我的胃没办法容纳蘑菇汤和咖啡,所以必须取舍。虽然很想念它家的蘑菇汤,但我没点。反而,点了一杯咖啡来提神。


朋友对蛋的喜爱更不能怀疑。。。我们可以连续吃一样食物也不腻。有这样的朋友多好。。。至少她们不会觉得我是怪咖。


TOUS les JOURS
Address: WOLO Hotel,
126, 126A-C,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Tel: 03.2201 3526
Business Hours: 8am - 11p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TLJMalaysia

2 条评论 :

  1. 哇,还吃了两次,你一定很喜欢咯,假如你住KL,不是天天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天天吃,我很快就破产了。

      删除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