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中港澳14天游] Day 9 。 澳门。住宿篇



15.12.2013 澳门

你们对一个人旅行是什么看法?一个人坐飞机去香港找朋友,那算是一个人旅行吗?但,我这次真的独自一人旅行去澳门。在澳门,没有朋友的陪伴。我将会自己一个人吃喝玩乐和睡酒店。



原本KC打算来澳门与我相见,结果他工事很忙还是没有飞过来。澳门三天两夜的住宿是KC之前就在网上购买的。我不能不碎碎念下,我对这网购酒店很失望。他们在我临出发去澳门前,才发邮件告诉我他们安排我另住一间酒店。哇靠。。。香港电话卡在澳门是不通用的。


之前在香港时已经是将我们原本买旺角酒店,转我们去新界。那时我没入住,那我就不管啰! 现在又来这样?从㝽子酒店直接转我去远市区的酒店。有没有搞错?难道我们付完钱就可以任意转酒店吗?而且转去的酒店都不是市中心咧!当初网购的时候就是看中酒店在市中心嘛!算了吧,以后不再网购酒店住宿。


这次是入住濠璟酒店。而房间有两张大床。我只有一个人要如何好好利用空间呢? 好吧,我就这样安排!自己睡一张床而另一张就给我包包和衣服'睡'好了。

它虽然离巿中心很远,但是它很清静远离赌场啰!如果你不喜欢吵闹的中心,濠璟酒店是不错的选择。通常澳门的酒店都有自己的赌场,它就没有!这里适合不赌博的我。

我住澳门两晚,有一晚就宅在酒店内收看TVB颁奖典礼现场直播。现在外面天寒地冷,宅在酒店边吃零食边看戏是最爽的啦!

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喜欢在旅行时候,晚上宅在酒店看戏和上网呢?

濠璟酒店 Riviera Hotel Macau
地址: 澳门高可宁绅士街
Rua Comendador Kou Ho Neng, Macau.
电话:(853) 2833 9955
E mail: rivierahotel@macau.ctm.net
官网:http://www.rivierahotel.com.mo
网络预订: macauctshotel.com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