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太平趣事: Zumba Fitness Party 2 hours


Zumba是一种热辣、性感拉丁舞蹈,有节奏的有氧运动,它通过动态的运动形式实现了节奏性。它以特殊的循序渐进的节奏为中心,以简单的舞步开始,然后变为全身各部位的练习。Zumba 可以在塑身动作、力量动作和有氧动作间转换的天衣无缝。每段练习都是从简单的单步运动然后逐渐到全身运动——先是步伐、接着是身体中段,最后是上身——直到活动到身体各个部分。这种将动作按简单的节拍分解的方法能使心率逐渐增长到最佳的有氧消耗区间,然后再通过动作的变化让心率变化,使身体能够持续保持在较高强度的水平上。




Zumba是一种有效的核心训练(腹部和背部肌肉)课程。整节Zumba 课都要求对核心部位有很好的控制,这会令腹部收得更紧,躯干变得更有形。而且在运动中,通过臀部的不断运动,能使其变得更加性感有形。可以说 Zumba可以让全身各个部位都得到锻炼

18.05.2014 太平

Zumba是有氧运动难度不高,安全性高达9分;透过音乐,很快忘记疲劳厌烦感;核心训练。


我既然没和Irene合照。因为她是今天的主角,所以很忙碌。没机会拉她来和照。别以为Zumba 就只适合女生哦!在我前面的那两位男生都很强噢!我就是更着他们的舞步而已。很棒叻!


派对结束后,还有抽奖活动。我本身是没有抽奖的运气,谁知道今天很幸运。我被抽中了!耶,开心。。。我抽中Zumba的运动背心。


太平人现在也可以每周都参与Zumba课噢!如有兴趣可以连络Irene Song

她的课程时间是:
星期一;星期四,星期五 : 7.20pm - 8.20pm
星期二;星期四 : 5.45 pm - 6.45 pm
星期二;星期五 :8.30 am - 9.30 am
地点: Raintown Town

2 条评论 :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