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太平美食] 安乐居茶餐室



安乐居茶餐室只是一间很普通和朴素的餐厅,在这里没有空调设备。但还是有很多顾客还是愿意坐下来,冒着大汗滴小汗的享受美食。美食魅力真的无法抵挡!


对许多食客來說,到安乐居沒吃咖哩魚头就好像没有吃到镇山之宝那样。所以,咖哩鱼头总是首道售罄的菜式。接下來必点的菜式则是盐焗鸡、亞參蝦、咸鱼炒豆芽、马来风光、Otak-otak及春捲等。


咖哩鱼头必点之一。讲真的,如果来到安乐居不吃咖哩。那你就不要浪费时间来这里了,太平还有很多美食可以选择。


真不好意思,亞參蝦要吃完了才想起我还没拍照。虽然这一道亞參蝦很普通,但是它的亞參味道真的很到位。我最爱这一道亞參蝦。


蕃薯叶,很普通的一道家常菜。在马来西亚,蕃薯叶在自己家后院也可以种值。它只是清淡的煮法也可以很美味!


芙蓉蛋,用很多大葱来煎成蛋。听说大葱是脂肪的敌人,所以我最近爱上它。



地址    :Lot 160, Jalan Pokok Assam, Taiping, Perak.
电话    :05-807 9660    
营业时间:11.00am 至 8.30pm

面子书: 安乐居茶餐室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