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太平美食:Cafe de Memoire 忆留轩



说到千层蛋糕你们会想到哪里?是印尼的千层蛋糕?还是马六甲的千层蛋糕?我这一篇介绍的不是这两个可以外带的千层蛋糕,在Cafe de Memoire 忆留轩千层蛋糕是不可以外带的。只限内用!它就是位于太平Jalan Taming Sari 的一所双层的旧式老厝。


太平最近很夯的休闲馆,Cafe de Memoire 忆留轩。而今年三月才正式开张的精品蛋糕休闲馆,立刻成为太平人叹下午茶兼吹水的好处去。


在Cafe de Memoire 忆留轩叹下午茶,当然是要点一份它最闻名的千层蛋糕。我问服务小姐,哪一个口味是本店最畅销的,而我不想吃太甜或太酸的口味。她就推荐我吃本店最超人气的Madagascar Vanila。由于,我们是三个人一起来忆留轩,所以我为我们三人点了三块千层蛋糕和花茶。我忘了KC点什么花茶,但蛋糕和花茶绝对是绝配和高贵悠闲的贵妇式下午茶。


KC是喜欢吃酸的,所以我为他点了份芒果口味的千层蛋糕。而我帮他哥哥点Double Chocolate千层蛋糕,其实是我自己想尝试而已。所以全由我作主。

所谓千层蛋糕,当然并没有千层哪么多啦!大概只有20-30层左右吧,一层面皮一层乳酪。一口咬下去,面皮与乳酪的入口即融化交差将两种香气完美的混在一起,形成不一样的口感与味道。对于不是甜食的爱好者,我们对这三份千层蛋糕都赞好。不甜,不腻正合口味!(现在边写,边流口水。肚子饿饿了。。。)


Cafe de Memoire 忆留轩有很多选择,看到草莓的千层蛋糕了吗?喜欢草莓的你,还不快快去 忆留轩。在这里还有盆栽雪糕,但听说每天只有限量10杯而已。我想我还是和盆栽雪糕无缘的,因为这些有限量版的东西,我通常都不会被选到的。


其实,忆留轩的千层蛋糕可以外带的。那就是5天前预购整粒千层蛋糕,哪就可以在家与一家大小起享用咯!


在Cafe de Memoire 忆留轩外墙就可以看到老夫子人物的壁画。这是我童年回忆的卡通人物,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小时候也爱看老夫子漫画呢?


Cafe de Memoire 忆留轩
地址 :No.79, Jalan Taming Sari, 34000 Taiping, Perak.
电话 :+605-805 3018
营业时间 :11.00am - 7.00pm 星期二至星期日(星期一店休)
面子书 : https://www.facebook.com/CafedeMemoire

4 条评论 :

  1. 我觉得它旁边的壁画比较吸引我呢!!!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难道你会为了这壁画而来太平一趟?
      太平欢迎你。。。

      删除
    2. 要找个司机先,哈哈哈!!!

      删除
    3. 坐巴士来太平过后,我做妳的司机好了。

      删除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