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犬♡美容》T.G.A美容师资格检定曁競技赛2013

台北 16.05.2013

今天收到台湾区宠物美容协会的邀请卡。这一届的检定时间既然落在7月14日。我要晕倒啰!
我最怕的就是'人生大事件'如考试碰上我的月经周期。在中六那1年被我遇上了STPM(马来西亚高等教育文凭Malaysia higher school certificate)的其中1张考卷。当天大姨妈来找我,止痛药吃了也无效。结果,我在考场中更本无法专心,只能睡觉。后来,大学时期也遇到同样事故。那次聪明了,我和医生谈论延迟月事。难道这次也要用相同方法吗?

话说回头,原本打算31/7才回台湾进修,看这一篇。我这个人果然是计划赶不上变划。突然间又想5月回台湾话再进修。原因是要逼开冬天和不想11月或12月去高雄考试。那太久了,很累人和模特儿犬。我们外国学生,如果来台湾进修宠物美容,一定要有足够时间准备。 TGA检定通常都会在每年的3月,7月和11月或12月的。我5月回台,7月检定已经有足够时间准备吧!

由于太久没有全手剪绵羊型,所以现在还在努力中。这次会陪我一起出赛的狗狗是银酱。看来又要开始培养默氣了。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