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犬♡美容》 毛小孩杂志拍摄幕后

台北 松山区 17.05.2013

今天,杂志要来学校借模特儿犬拍摄。吴老师精挑细选了几只比较稳定的狗狗上镜。拍摄狗狗原本就是件不简单的事,它们就像小孩子很难捉摸。


我们为了这次的拍摄,又再次帮狗狗染色。但这次只是用暂时性喷色而已,当狗狗洗澡颜料就会洗掉。而雯雯又再次成为了模特儿。



我们都是用宠物专用的染料,非人类专用的哦!不要贪小便宜而用人类的染料。对狗狗有害而无益。

吴老师亲自帮雯雯上色。
原本约好5pm,谁知道他们大概6.30pm才到学校。起初还以为1个小时就会搞定,谁知道搞到来已经是8.30pm了,我的肚子已经饿饱了。

set up 中

它很好奇,这是什么来的?会有灯的。。。


 

拍它不知道花了多少时间啊!它终于可以下班了。但我们还不行。
Buddy:到我了没有啊?我等到要睡觉了。



Buddy很爱坐下。后来,美容助理想到可能它看到空运笼会站起来呐?果然,它真的站起来。谁知道这方法只能用大概三次而已。它就不受骗了。



到Rich这个色狗。当摄影男助理摸它时,它表现得很失望。如下照片。如助理靠近它,它就整个头靠在人家胸脯上。
为什么是男生?我要大胸脯女生。






Gordon在补妆中。
这两母女很可爱对吗?



大概8.30pm,终于大功告成了。我们可以下班了。这一批照片将会在6月出版。但是不清楚是哪本杂志,我想到时就会送学校几本吧!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