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台湾♥飞机篇 Air Asia


7/5/2013

大选才过了两天而以我就要离开自己的国家了?难到我怕国家爆动吗?非也,我爱我的祖国。这次离开也是刚巧而以。又去哪里旅行啊?由于亚航的机票很便宜,所以大家都爱问这个问题。

这次又要去台湾半年。我不是去旅游,是去进修的。我要回吳老師寵物美容研習中心再次进修宠物美容师B级证照。 很多人都问,还没学完吗?我说啊,这些技术性永远学不完的。

这一天,我早上五点就起床了。(飞机是6.50am从槟城-吉隆坡-桃园机场)。结果我到机场大概5.50am啦!由于网上登机了,但还是要寄行李。结果搞到来,我既然6.20am才冲进飞机上。那时已经Gate closed。幸亏,敢得及,要不然不知怎么办?谁知道我已经很迟了,还有三个人比我还迟。

在飞机上了,10am飞往桃圆的航班机既然延迟30分钟。不能做什么全部乘客必需待在飞机上等飞机起飞。




这次我买了日式料理,不是飞机餐都是难吃的。这个就很不错!我喜欢它的酱汁,甜甜的。




在白饭中间还有一个花型的胡蘿蔔


由于我的座位靠近厕所,搞到我5小时也睡不好。原本不想吃药的,结果还是吃了半颗。好让我休息一下下。


这些都是我的行李啊!这次买了30kg的行李。但只用了26kg而已。有点浪费,但包包真的挤不下了。在机场时,警犬还嗅了馨香饼一下下。


其实,我手提行李是肯定超过7kg。也很幸运的杜没事。我这个小女人既然能帮动大概40kg的行李上三楼吗?

非常谢谢朋友的帮忙,友谊万岁!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