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家庭旅游: 夏日热浪游 (完结篇)


 23/04/2013

三天两夜热浪游,又是时候说再见了。弟妹们早上7点就要坐船,准备回新加坡。而我们是自己开车,所以9.30am才退房和坐11.30am的船。这3天两夜的热浪游,让我们认识了一对中国年轻夫妇。他们来自上海。



这里是Redang beach Resort的泳池。


有哪么美丽的海还会有人在这里游泳吗?


KC和中国朋友在研究那两条柱子。

中国人出名好客。昨晚,我们请他们吃冰条。今天,他们无论如何也要请回我们喝茶。



身上这个包包跟了我好多年。2009年的它跟我去柏斯能装10天的衣物。但,2013年的它只能装下3天2夜热的衣物而已。


我们大概1.30pm就开始离开登嘉楼。谁知道,既然被我发现这个多层multi level 停车场。通常在日本电影才会看到这一幕。谁知道马来西亚既然有这种停车场,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而已,而且还是在登嘉楼呐。都不知道当地政府起这停车场干么?是要解决不够车位问题吗?但是,我们看到路边还有很多车位喔。

如果你们想看可以去这里,Jalan Batas Baru, Kuala Terengganu







 

大概6pm,我们就到达宜力了。决定在这里用餐后才回太平。 我们无意间找到这一家餐厅,113海鲜饭店,Jalan Suda Bahagia






咖哩山猪肉
很值得推荐的这一道咖哩山猪肉。赞!

芙蓉煎蛋

清蒸鱼
我们大概在9.30pm就到达太平了。期待这明年的家庭旅行。我觉得一家人在岛屿旅行也不错,至少我们都很悠闲和可以真正地一家聚在一起谈天说地。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