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家庭旅游: 1天3州 (Day I) 上篇



20/04/2013

一年一度的家庭旅游又到了!我错过了2012年的香港家旅行,今年怎么再能错过呢?今年我们计划Cuti cuti MalaysiaPulau Redang热浪岛。我们8个人,四个在太平出发,四个在新加坡出发。

我,爸妈和KC四人会从太平开车出发去登嘉楼。从太平去登嘉楼大概需要89小时。只要想在车上89个小时,我就觉得很无聊。可能也是这样就无影间造形成的了压力,所以我在出发前几天,胃又开始痛了。我只是半年没去旅行而已,老毛病又开始。难道我必须每个月都要去旅行一次吗?才能预防这个老毛病发作。

这一天,我们10点早上在太平出发。我们是使用东西大道East- West High Way ,出发去登嘉楼路线是从太平去 Kuala Kangsar Tol 出来,往玲珑lenggong)走,再到 宜力Gerik 上东西大道,下 Jeli然后往 Kota Bharu

因为55是马来西亚的大选日,所以一路上我们都看到很多党旗。当然最多的是国阵的党旗,它真的无所不在。

 


大概1pm我们到达了宜力Gerik。决定在这里吃午餐再出发去吉兰丹的Kota Bharu

到地人介绍我们来这间“新標记烧腊店。这一家烧腊店是在The Store后面而已。


我们叫了份烧鸡烧鸭,烧猪肉和一碟青菜。烧鸡和烧猪肉是真的很不错!那三层烧猪肉能令我吞下去,就真的很厉害了。我其实是一个不吃动物脂肪的怪卡。动物脂肪在我还没要吞下去之前,舌头就会“自动”的要把它吞出来。我只能吃炸鸡的鸡皮而已。不是我怕肥而是喉咙接受不到那脂肪的味道。后来才知道,原来我的弟妹们也是这样的。那烧鸭我就不大喜欢了,不是鸭骚味而是有种味道怪怪的。可能是酱汁的关系吧。

 


 


 


 


吃完后,我们又开始出发了。到现在为止还是KC在开车。我就负责在坐旁边看风景或睡觉。爸妈坐后座,我是不能坐后座因为会晕车,我出门真的很麻烦的又会晕车又胃痛。

忘了驾多久,我们来到Mohamad Shah Resort Pulau Pinang (Banding大桥边)。只是下车拍几张照片而已就离开了。后来,才知道原来这里是钓鱼发烧友最爱的地方。





 一离开这里没多久,就看到有“大象出没”的路牌。在这土地生活了这样久,我是第一次看到这个路牌,对我来说是蛮新鲜。(真的会有大象出没也,在热浪岛遇到妹妹的朋友,他们在晚上开车去登嘉楼时有遇到大象过马路。

 

继续出发咯!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