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台北美食》 鼎吉豐。越南麵食館

台北 20.05.2013

今天是我爱你日。你们都有很爱人们说我爱你吗?我就是保守派的,爱不需要说出口。所以就没说咯!

今晚的我,突然间想要吃酸酸辣辣的食物当晚餐又刚好今晚要去家乐福(carrefour )。记得去年Lisa带了我和蔼利来这家鼎吉豐吃晚餐,因为它是很重口味的,所以Lisa觉得我一定会喜欢的。



泰式牛肉河粉 110NT  牛肉还蛮多的耶!哈哈吃起來口感蛮帥的,牛肉蛮嫩~
對於泰式的汤頭有別於泰式的酸辣重口感,显得较为清淡,老板娘说是依照本地人的口味而煮的,如果要更辣,就要自己在加辣椒粉。

由于在这里两个星期没吃到马来西亚的辣椒 (sambal),这个泰式酸辣对我来说真的是有一点辣了。
越式春卷60NT
越式春卷不好吃的。还以为会和在越南吃到的一样,很失望。其实,我来台湾既然吃越南小吃,还想要找好吃的。好像有点难度吧!不同国家的小吃,去到异国理所当然会依照当地人的口味而改良。也因为食物的食材而变成不一样吧!


 台湾太多好吃的。我不会再去光顾第三次了。

鼎吉豐越南麵食館
地址:
台北市三民路152號(家樂福旁)
電話:(02) 2764-6622       
營業時間:11:00~15:00、17:30~20:30 (星期一~日)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