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狂♡购物》Converse CT AS OX athletic navy


又是买鞋子的时候啦。女生到底要几双鞋子才能满足?相信每个女生都少一双鞋子。
这次我又买converse品牌的鞋子,这个质料我也是第一次买。由于价钱的关系,我想了两个月才败下来。

女生总是千百个理由。我买这双鞋子的原因是上班穿。当了宠物美容师,我觉得短裤配拖鞋不好看。给人的感觉很随兴。还给当穿拖鞋上班时,狗毛和跳蚤会掉在我的脚,搞到皮肤过敏。

这款是Leather的质料,所以防水。至少不怕下雨天时,鞋子会湿。但,也不要特地去踏水啦!

结果,来到台湾我发现了...这里卖1780NT。所以还是那一句,台湾买鞋子比较便宜

我穿这个尺码,如要送我鞋子就跟着这尺码吧!


鞋子已经很肮脏了。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