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爱。分享》♡ NuBra。绝世好波。隐形胸罩


美国NuBra品牌形胸罩,由於舒适、丰胸、集中、而且不容易掉落,完完全全地解決我们女性们在穿搭上的困扰。每个女生都值得要拥有一件吧!



2012为了在台湾拍婚纱照,我特地为了穿婚纱而物色隐性胸罩。在网上找到这品牌NuBra 戴安芬 Triumph,大家对它的评语都很好就是价位比较高。但,还是一分钱一分货哦!它将我不明显的事业线给承现出来,我能不爱它吗?


由于它是属于矽胶质的会比较沾灰尘,所以柜台阿姨建议我购买太空盖给这隐性胸罩。还买Nubra专用洗洁液。当时只想为了拍婚纱就垮出去了。

 

如何清洗NuBra: 将洗剂倒入NuBra,过后用指腹以大圈圈的方式就可以。然后用冷清水将洗剂请干净,将多余的水甩掉就可以直接将它放进太空盖。由于太空盖是有洞孔,所以NuBra在里面是会干的。而且也可以减少灰尘沾在上面。大概一天凉干后,就可以将太空盖关合起来。(注意:请不要用毛巾和面纸搽干。)





这是2012年7月是其中一张外景拍婚纱照时候的幕后花絮。穿了胸前立刻升两个罩杯。后来,我发现到是不是马来西亚这里拍婚纱照不需要穿隐形胸罩的啊?因为妹妹最近拍婚纱照,婚纱店说不需要的噢!嗯,我本身就觉得怪怪啦!因为穿了NuBra,那效果真的很棒!




2013在台北时候,在网络上看到我最爱的几个网站都在出售露背装。我也抵挡不住诱惑,就下手拜了一件露背装。但是我当时人在台北,去年买的NuBra在马来西亚。 所以我又再次上网物色隐形胸罩。刚好台湾的博客又介绍NuBra(真的有哪么刚好吗?如果不特地去找那会发现她啦!)那件Nu Bra被她形容到好像每个女生都应该要拥有一件似的。所以就约矮利姐姐一起去新光三越。



由于Nu Bra是贴身内衣,我想总不能直接网购吧!我想听专业的解说会比较好。因为上次那件也是穿过一次而已,而且还是婚纱店的化妆师帮我穿的。去到新光三越,试穿尺寸后没半小时就把它带回家。内在美的魅力很容易令我失控的。所以没事我也不会无端端走进内在美专柜。听专柜姐姐说,隱形弹力钢圈胸罩,可以使用到100次噢!(但还是要看个人如何保养的方法囖!)


隱形弹力钢圈加强支撐力,可以让胸部更集中、美更圆挺。这件隱形弹力钢圈我买B号,通常要令自己胸前“伟大”,就要买小号过自己本身穿的号码。其实,这款隱形弹力钢圈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但是由于价钱太贵,我只能买一件而已。如果我没有记错好像折扣后是1980NT的。所以柜台小姐建议我拿肤色,因为比较容易搭配衣服。

当妹妹们来台北时我带它们去购买隱形弹力钢圈胸罩。连平时很节省的矮利姐姐也被我下毒了矽胶质的隐形胸罩。其实,我是天使里的魔鬼来的,只要是好东西我都愿意与大家分享。


使用说明:
当您穿NuBra形胸罩時,请不要使用润肤产品、香水、爽身粉或任何皮肤保养品,因为这会影响黏性。



后记,市场上真的有太多选择。有不同价位的任君选择。而我偏偏就选择价位比较高的。因为我对内在美的要求很高,我希望在我经济范围能负担得起的,都会给“它们”最好的。

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NuBra的粘性比较强,而且它不会因为有汗水而滑下来。(我听过朋友说过,她曾经买过遇水就会划下来的隐形胸罩。这令我对买隐形胸罩前,先做好功课。因为我不想买到只能穿一次就扔掉的隐形胸罩,这样很不环保和不符合经济逻辑。)
 
由于NuBra是遇汗水会越来越黏。所以我还是提醒你当要卸下来时,请轻手一点要不然敏感地带会很痛噢!我就是有经验才知道那种痛。

4 条评论 :

  1. 有看过有很多明星说过后卸下来的时候会很痛!!! =[

    回复删除
  2. 我穿过,不是很适合我。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