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星期日

《爱。分享》♡ Triangel 缘分玩偶



十年前看港剧冲上云霄,就看到这只Triangel。当时我就很想要拥有它,但是意大利对我来说是很遥远的一个国家。想不到,十年后2013播出冲上云霄II。Triangel 缘分玩偶又再次风靡港剧迷。我还特地去香港找,结果找不到才决定在FB向Xin Yii预购。

如你也喜欢,可以联系她: Xin Yii


缘分玩偶也叫意大利缘分天使,她是只手工玩偶---爱之神,来自意大利一个美丽的故事,Triangel是一个身穿色彩绚烂具有欧洲宫廷特征美丽华服的玩偶,头顶有三个尖角的小帽子,具有浓郁的异国风情。它的名字就源于头顶别致的小帽子。古罗马神话中的爱神丘比特 手上有一金一银两只神箭。金箭的作用是撮合人们的缘分;至于银箭,作用正好相反,是用于拆散他认为无缘的人。但是丘比特也会犯错误,所以诸神就创造了这样一个 Triangle天使,专门阻止银箭,为爱人们守护缘分。在意大利有一个家喻户晓的动人故事:相传公元前二世纪,罗马城里有一位善良的女孩和她的男朋友相爱,后来男孩被青蛙魔女勾引,中了魔法,渐渐地冷落自己的女友。女孩整天坐在窗前哭泣,真情最终感动上苍,天上的众神派Triangel天使来帮助她,让青蛙魔女终于露出原形逃走,男孩又重新回到她的身边。(网络资料)

据说在意大利,Triangel玩偶深受喜爱,女孩们纷纷把它放在自己的房间里,她们相信只要Triangel日日夜夜守护自己,心爱的男人就会永远陪伴左右。拥有这个Triangel娃娃的人,就能找到和她最有缘分的爱人。正因为Triangel象征着缘分,很多女孩都想拥有这个“缘分玩偶”,虽然她们对Triangel喜爱至极。但如果有可能的话,在特殊的日子里,由一个喜欢自己,而自己也喜欢的人作为礼物送来,会是一件让人异常幸福的事
(网络资料)
 (很可怜,我自己送给自己。哭奔中。。。)

有朋友说自从有Triangel后,爱情就来敲门了。有没有那么快噢???也有单身的女朋友开玩笑说,那就每次出去用膳时将Triangel放在桌上来吸引异性。哈哈。。。最后结论是异性或同性应该将注意力放在Triangel哪儿吧!

6 条评论 :

  1. 那这个不是再适合我不过。。。不然我就要步入剩女的行列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影,那就快点去买个triangle给自己啰!

      删除
  2. 这个很cute,但是烧不到我!哈哈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哎呀,烧不到Ember 妳。下次po 些会烧到妳的才行啦~

      删除
  3. 很可爱!!!可以知道多少钱吗??

    回复删除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