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爱。分享》♡ TOMS Classics Navy Blue




我本身比较喜欢中性化的鞋子。因为我对打扮都是很随兴,就算我在穿小洋装我也会配搭我认为最舒适的鞋子。认识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绝对不会因为穿着小洋装,一定要配高跟鞋或女性化的鞋子。我曾经被很多朋友如此的投诉,“上半身穿那么美丽,鞋子却穿那么随便。更本就不搭!”没办法,我最爱就是这样嘛!


当我想要入手一双懒人鞋时,就看到网上获得好评的TOMS。它是由一名美国背包客Blake Mycoskie所创办的,为了就是帮助保护穷人家小孩的双脚。所以他创办了个One for One.® 每当我们买一双TOMS的鞋子,TOMS就会捐出一双鞋子给有需要的人。


我脚板够大,所以我常说我是脚踏实地的人。而且“地基“很稳定,所以很少扑街。但是很奇怪,当我穿TOMS Classics时,都会有扑街的情况。我在怀疑是不是它鞋头的设计,路上有点不凹凸不平就会卡到,就会发生想扑街的情况。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有这情况呢?



在网上发现到很多明星偶像休闲配搭都在穿TOMS classic的鞋子,它除了舒服之外真的很容易配搭。买一双鞋子,又舒服又可以做善事,何乐而不为。这双TOMS classic是我在台北东区买的,1980NT一双。(真的有点贵! 我发现到原来马来西亚网站购买或去新加坡买都有比较便宜咯!)

现在我又要再入手一双咯!祝你们购物愉快!


官方网站:http://www.toms.com/


 (马来西亚,因为邮费太贵所以暂时停售。但,如果开始出售时,会在FB通知。)

新加坡店面:
             
       Pedder Red

Shop#03-04 Takashimaya Shopping Center
391 Orchard Road
., 238874
+65 6735 5735

  Rockstar (by soon lee)

 #03-08  8 Grange Road, Orchard      Cineleisure  Singapore, 234695

 Men & Women http://rockstar- soonlee.blogspot.com/


1 条评论 :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