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台北美食》 三和夜市

05/06/2013 新北市-三重区

今晚,安哥要带我们去三和夜市。三和夜市?哪里来的?旅游书没有介绍呐。。。远吗?
对肚子饿的我们,去哪里都很远的啦。三和夜市位与中央北路上,白天是摊贩市场,入夜后是三重最热闹的地方,到了傍晚挤得水洩不通,服饰、小吃、鞋裤摊商集在一起就成为了三和夜市

安哥觉得我很可怜,所以平均每晚都会带我和蔼利去不同的夜市。我们三人也只能在下班时间才能相聚。因为我们公休日不相同。同样地,我们约在三民国小(民權大橋)坐617号公车到三重派出所的三和夜市。
 
安哥带我们的第一站是去吃文化赤肉羹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98之1號
营业时间:6:00-23:30

 这个蒜香味浓厚的肉焿湯,无需添加任何调味料就很好吃。极推!

 

 

今晚是焿之夜吗?我们吃完了赤肉羹又要去吃花枝。他们来两次也吃不到这一家花枝焿。这一次总算吃到了。虽然我对花枝敏感,但今夜也垮出去了。

我想这个老板不喜欢拍照吧!当我拍他时候,他用很不爽的语气用台语说:“你很喜欢拍照吗?” 我用很重广东腔的国语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说完,我就回去座位了。
在这里只花枝焿和米粉炒而已。

这米粉炒沒有肉汁、沒有多余的配菜,看起來很简单~但非常的好吃。

而花枝焿这个主角,看起來普普通通。谁知一吃下去,更本就没得“弹”。这花枝非常的新鲜~新鲜Q嫩,咬起來不會"粉粉的"。难怪,这店家可以靠這样小吃走遍天下。而不需要美食节目介绍啦!听说老板一律不接受电视彩访哦。

朱記花枝羹 炒米粉 (极推!)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51號
联络电话:02-29858256(听说不接受外送)
营业时间:8:00-24:00

这一摊在网上也是超人气的哦!那就是市場口木瓜牛奶这个饮料向来都是女生的最爱。听说可以丰胸喔!鲜榨的木瓜和鲜乳混合起來,沒加糖的天然甜味,但是我和安哥嫌它奶味太重没木瓜味。只有蔼利觉得很好喝。难道她那杯真的比较好喝?

最后,我们就吃这超人气 的金本丸日式炸飯糰金本丸的炸飯糰可以当成小点心。而也可以选择很多口味如招牌口味是起司,另有哇沙米、梅子醬、泰式甜酱、肉松、咖哩、泡菜、黑胡椒、鮪魚和蜂蜜芥末口味等。还有,一般的飯糰多用白米或糯米做成,但金本丸使用五榖米,不仅美味,还吃得健康呢。这样一举两得是不是很好呐?



这三和夜市相信也不是观光客的选择吧。在这里没有遇到其他游客,只有我和蔼利这两个游客而已吧!

如何去三和夜市: 241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