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台湾♥亲一夏》 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31.05.2013 新北市 貢寮區

吃完了鄉野便當 ,准备出发啦!

其实我更本不知道如何去福隆海水浴场。我只是跟着人潮走而已。

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今年沙雕主题:以童年的回忆「鼓動童心」為主题。这一次特別邀请了來自日本、荷兰、英国、墨西哥、西班牙、爱尔兰、加拿大及中国等「国际級沙雕」好手,來台进行国际邀请賽。各国好手一同打造了数十座沙雕,每一件作品,都是各国沙雕师內心童的回憶,真的很壮观。这里真的很适合一家大小来寻找自己年代的美好童年回忆。

不管你是什么年代,在这里都会找到你的童年最爱看的卡通人物。甚至有些60年代的卡通人物还深深地吸引现代小孩。




入门费100NT。简直物有所值!





这一幕,我呆了!太妙了。他们是如何办到的?
作品名称:立體鏡。今年(2013)年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是以「鼓動童心」為主题。





人的表情被雕得维妙维肖!!!
作品名称:台湾老街


作品名称:伍佰

作品名称:PSY

作品名称:日本傳統童玩

作品名称:童年遊湖記

作品名称:加拿大夢

作品名称:掌中世界



作品名称:火車

作品名称:繪畫

作品名称:生命的基石

作品名称:星際大戰三部曲

作品名称:親愛的,我把恐龍帶到現實世界了。

这可是国际比赛作品的冠军哦!

作品名称:看誰在說話
(国际比赛作品的亚军)
作品名称:好奇寶寶(国际比赛作品的季军)


作品名称:航海王


多谢他们的付出,我们才能看到那么震撼的沙雕。



作品名称:小女孩的夢想婚「沙」

作品名称:愤怒鸟


作品名称:儿童益智节目

作品名称:老夫子

注意:这堆沙是有故事性的哦!



这里还准备了DIY区给小孩子呢!而里面是有工作人员在场,他会帮忙做堆沙。他为这个小孩做了美人鱼的尾巴。很可爱。


今天的太阳很大,简直晒死我了。但,还是很多人在沙滩旁玩水。




在台湾,狗狗可以去沙滩呐!很可惜,马来西亚就不可能吧!狗狗一踏进沙滩,应该被人赶出来了吧。




我大概3pm就要离开了,谁知道原来这个时间才大排长龙。可能是接近太阳要下山了,没那么晒。所以大家都选择这个时间进场。但,我认为最好选人潮比较少的时候,那、拍照比较方便。 离结束时间还有21天,你去福隆看沙雕了吗?如果,你刚好这段时间在台北,不妨安排时间去看看。因为不知道马来西亚几时才会有这类的展览。


活动时间: 2013年5月4日(星期六)~6月30日(星期日)
开放参观时间:每日上午8:30~18:00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