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台北美食》 北投满来温泉拉面

24.05.2013 台北市 北投区

新北投一日旅,需要力气吧!那就先吃午餐。

但是,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我去错了店家吃拉面。。。。应该要去的是水都溫泉會館往上再多走几步路的那家。我结果去是靠近捷运的满来温泉拉面。我来到的这一家不是旅行书介绍的。但是这一家也是人山人海呐!



这一家满来温泉拉面就在往中山路那边而已。






那么多人等,那味道一定也不错的。


温泉蛋50NT
当我叫了份温泉蛋,立刻后悔了。我当时不知道温泉蛋是不熟的鸡蛋,去年在水都溫泉會館吃的温泉蛋是全熟的呢!想不到这个不一样。就是因为H7N9,所以在台湾吃鸡蛋一定要全熟。没办法,温泉蛋很快就上菜,就吃吧。不管啦,还是吃吧。对面座的广州的女生问我味道如何?我说好吃,她也叫了一份温泉蛋。这个温泉蛋有点特别就是配搭wasabi啦。起初觉得有点怪怪,但吃下去。只能在心中说一个字,!想不到温泉蛋和wasabi一起,可以那么美味。

温泉豆腐 50NT
台湾的豆腐真的很好吃。无论如何煮法,我都爱。这个温泉豆腐,简直是我的最爱。

海带叉烧拉面 110NT
吃了两个前菜,结果就是拉面吃不完咯。坐我对面来自广州的女生也吃不完她的拉面。也有可能她和我一样吃了温泉蛋就饱了!

下次去一定要去靠近水都溫泉會館那家吃,因为连台湾学姐也介绍去那边吃。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