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台北美食》福隆火車 - 鄉野便當


31.05.2013 新北市 貢寮區

松山火车站到福隆大概1小时30分钟。我今天来这里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看沙雕。

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的主題是鼓動童心,场展出个国的各种年代卡通,电影和台湾老街等沙雕创作。很开心,今年我有这个机会看到这展览。




 在还没开始旅程前,我一定要医我的肚子先。好饿哦!

出福隆車站后,左右都是知名的福隆便當店,这家福隆便當就位於火車站出來后左手边第一间,招牌很大而且人潮也多,所以很容易找到。这家连TVBS、聯合報等新闻都有报哦!

这家是出站后的右手边。

 鄉野便當 在右手边


 要购买便當 要排队进密室。



价钱表都准备好给顾客看。好让,客人可以准备钱。还有,在这里是没有得选择渌肉要什么口味的。因为只有一种口味,那就是古早味。



 哇~好丰富的便當呀!有肉、香肠、豆干、高丽菜、渌蛋...等。我喜欢白饭,很好吃。渌肉也不错,就是豆干咸了一点点。


我刚吃完便当而已,抬起头看已经大排长龙咯。幸亏,我吃饱了。要不然,这么长的队伍。一定会饿死我。

今天天气真好,就要晒死我了。大太阳总比下雨天好的。

吃饱了,要向福隆海水浴場的沙雕出发啦!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