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香港美食:元朗好到底面家


元朗好到底面家的蝦子捞面更是米其林特别推荐的,好到底蝦子面也是香港天王小吃的龙头之一。自制的全蛋面口感极佳,在加上分量不大,我和KC俩人分享一碗蝦子面在配上我最爱白萝卜,那就旺得富!一碗蝦子面才48港币,相信它是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厅了吧!

元朗好到底面家
好到底面家创办大概60多年左右,由最初 的小贩档开始 , 随著香港整体的經经济的发展 , 至今他們拥有一间食品厂、 一间堂食面店及四间乾面专门店 。好到底食品公司制面经验于六十 年 ,貫徹忧致宗 旨,选用上等面粉 、顶级蝦子及新虾鸡蛋等 ,为求所有产品均达到香滑爽口 、 营养丰富及不含鹼水味。 由经验师傅监制 ,以確保品制优秀 。(资料来源:好到底面家官网


元朗好到底面家

27.03.2014 香港元朗

在法国,厨师属于艺术家的范畴,在法国有一家全球闻名、历史悠久的为这些艺术家及他们的创作场所—餐厅做权威鉴定的机构:“米其林”。从胜利牛肉丸吃完不到1小时,我们又再吃第二餐啦!

元朗好到底面家
其实蝦子捞面会令到皮肤敏感的,这是我听港友们说的。高生就是吃完整完蝦子捞面就立刻皮肤敏感还需要看医生。所以去年,矮利姐姐带我来好到底面家吃蝦子捞面前,再三确认我会不会皮肤敏感?我本身属于皮肤敏感的,特别是脸部。如果不小心吃错食物就会红肿痒。但,为了美食还是要跨出去对吗?感恩,蝦子捞面没导致我敏感发作。所以这次又去吃蝦子捞面。


元朗好到底面家
香港的白萝卜是我的最爱,很鲜甜多水。好到底面家的卤白萝卜也很好吃。变态啦,我们等他们俩公婆来到元朗与我们会合后,就要去吃第三餐。我和KC傻了。。。

好到底面家
地址:香港特別行政区新界元朗区阜财街67号
电话:00852-24762495
小吃:蝦子面,雲吞面,牛腩面等
营业时间:8am - 8pm
交通:乘坐轻铁在大棠道站下车
官网 :http://www.htt.com.hk/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