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香港美食:元朗胜利牛肉丸


元朗胜利牛肉丸好吃的原因是,除了老板每天亲自早上5点选购的牛肉之外,还有他打造出来的牛丸就是那种没有牛腥味,而且很弹牙。幸亏,这里是没有最底消费的。我俩只点一份牛肉丸面,因为我们今天要吃很多餐,所以想一份俩人享用这样才能吃不停啊!
元朗胜利牛肉丸

矮利俩公婆与我们约好在元朗见面,那我先带KC去元朗吃尽美食先。哈哈。。我好像很厉害似的,自己好像来过一次元朗而已就自己带KC来。


元朗胜利牛肉丸
27.03.2014 元朗

嗯,我真的不称赞自已也不行啦!认路是我的强项之一啦!我有心要去认路,是不会迷路的。如果万一迷路,就靠自己的第六感走出去囖!路是人走出来的,对不对?而且,我经常告诉自己旅人是不会迷路的,因为就算自己迷路了也不知道啦!不管花多长的时间,最重要到达目的地,对不对?

元朗胜利牛肉丸
跟着食神滔滔的贪吃路线走,肯定不会错啦!胜利牛肉丸在元朗有很多家分店,所以你在元朗找吃的时候,可以很轻易地发现胜利牛肉丸无所不在。

元朗胜利牛肉丸
嗯,这是我们今天的第一餐而已。现在,我们要带大家去吃第二餐噜!请你跟着我们。。。我们去最便宜米其林用餐。

胜利牛肉丸
地址:香港新界元朗康景街1 号裕景坊20号祥发大厦地下
营业时间: 7am - 7.00pm ( 星期一至星期日 )
交通:乘坐轻铁在大棠道站下车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