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星期六

香港美食:旺角荣园面家

女人街和波鞋街附近。小小的档口,在很不起眼的街道内,要不是矮利姐姐带我们来的话,我们不容易发觉荣园面家。半开放式的店面放了几张桌子,另外几张则放在后巷,这样的做法保留香港六、七年代的特色。

旺角荣园面家
荣园面家手写餐牌,就只有几种选择,牛腩,牛丸,云吞和鱼旦。而它家最出名的是牛腩和鱼旦。

旺角荣园面家
27.03.2014 香港旺角

大热天无空调,运气好的话可以坐在电扇下。 运气不好的话, 就得准备满着头大汗得享用美食囖!

旺角荣园面家
我们四人点两碗;我点牛丸和鱼旦粉;而矮利姐姐和安哥三合一拼盘粉。据说鱼丸是自己打的 口感软软的不弹, 但胜在鱼味很浓喔!!鱼片也是还好而已。反而,我喜欢它的牛丸。没有牛腥味,但很Q很弹牙。

旺角荣园面家
来这里吃美食,就要忍受沒有空调及比较杂乱的环境,而侍应的态度也不好。

旺角荣园面家

地址:旺角奶路臣街 6a 号地下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日:11:00am-12:00am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