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太平景点]♥太平圣徒教会 All Saints Church

2013.11.12

太平圣徒教会All Saints Church 是马来联邦的第一间英国国教的教堂,始建于1886年(奉献于1887年)。这家教堂位于在太平湖的监狱对面。


教堂外观采用木材和哥特式建筑设计,旁边都是小墓。 而这些墓地里都是已经回不了家的欧洲定居者和年轻军人的墓碑。


从成立之初到今天,这已经有超过120岁的圣徒教会大致上维持不变。 设计由澳大利亚建筑师ď勒弗罗设计及建在由上海来的德拉蒙德捐赠的土地上。 木制教堂的结构是柳桉板及硬木框架,和有一个四管钟的古朴百叶窗塔。 也许教党最引人注目的特征是在1911年安装的彩色玻璃窗。 令人惊讶的是,这艺术作品至今依然保持完好,它在战争中幸存了下来。(网络资料)



今天特地和KC来这里见识下。我住在太平已经“18”年了 ,还真的不曾想过要走进这里。因为觉得是他人的墓碑,不应该冒犯。但,为什么突然又去冒犯呢?原因是自从开始写网记才发现,原来要找关于太平的景点和美食部落是很少。我想带大家多了解雨城太平(其实,是我自己想更了解太平。我不想只会介绍外地朋友们,太平湖而已咯!)


天气阴阴的,但是我却不觉得恐怖。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是不会来这里的咯!


KC说其实这里不是每天开放的。我们今天很幸运,刚好遇到印度安娣来打扫。那才有机会进来参观和拍照。


这个钢琴已经有70多年历史了,听说是还可以用啦!


教堂里面也是全部木材哦!虽然是100多年的历史的木材,但是都没有那股霉味。真的保养得很好。。。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们马来西亚太平还是有保养很好的教堂。所以它被认为是马来西亚的珍贵文物古迹之一。


记得哦,这里星期五是全天候开放。



如何去太平圣徒教会 All Saints Church ?
GPS: 4.858118,100.744328

2 条评论 :

  1. 那不是钢琴,钢琴是钢线的,这是管风琴,上面很多像竹子一样的管子就是发出声音的放,不一样的,管风琴比钢琴难弹,通常古典的教堂都是会建教堂的时候顺便放上了管风琴的设计!!!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如此,我这音乐白痴又长知识了。谢谢你,小影。

      删除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