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台中。2天1夜] ♥Day 1: 出发去台中~~~



14.09.2013 台北

原本计划在九月初去找他们两公婆的,结果有点私事改在今天才去。而矮利姐姐也从原本九月初要回香港的计划退迟一个星期。超感动~~

去台中有大众运输有三个方法可以去,高铁,大巴和台铁。我选择时间最快速所以也是价钱最不可爱的方法,高铁。其实,自己也没坐过高铁所以就带Roy一起坐高铁去台中找他们。

台湾真的很方便,我更本不需要去台北车站就可以买到高铁票。我上了高铁网站订票,过后30分钟就可以去邻近的便利商店付钱取票。是不是很方便呐?




我买8.54am的高铁票,还没购买前我将时间算好。早上6.30点起床,带Roy去尿尿便便大概三十分钟,我自己洗澡30分钟,那我7.30早上就可以出门等公车出发去台北车站。从庄敬里去台北车站如没塞车的话需要三十分钟。结果,我在8.00am就到达台北车站,还有大概50分钟才要出发。





由于带着Roy一起出发所以我就乖乖坐着自己的座位而已。Roy也因为第一次坐高铁,它也隔外紧张,一直在包包里面呼吸急速。幸亏,我选择最快的交通从台北到台中是45分钟而已。如果选择坐大巴的话要大概2小时,我想我旁边的座客一定会很生气我的,因为Roy的呼吸声真的会影响他人。越安抚它就越紧张。。。
 9.43am就到达台中,在高铁更本就不敢睡觉,怕睡过站就遭糕了。。。










结果,当安哥见到我的第一眼就说我“为什么穿着那么乡姑?”
 

我们现在准备向今天的第一站出发啦!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