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太平美食] 家庭式泰国餐 975 Thai Home Style Food


这个家庭式的泰国餐,因为厨师不在馆,我们俩都摸两次门钉了。今天我们终于成功的享用到。

如果不是朋友告诉KC的话,我想我们更本不会知道在这家庭式的泰餐。如果,你是太平人的话,应该知道后廊华联一,二小学。它就位于小学附近的住宅区内。如果不是太平人,没关系,我会提供地址过后在用谷哥地图就可以找到它。可能它营业时间还新,顾客也不多。

 

 

 

幸亏,KC和我都是喜欢辣食,所以我们都爱tom yam。但,我们俩都尽量少吃海鲜。原本我们要吃红tom yam 配鸡肉,但厨师肥佬建议,如果要吃鸡肉的话就选白tom yam。厨师肥佬说红tom yam一定要用海鲜才会美味。他坚持。。。我们投降。。。白tom yam,我真的没吃过呐!

至从在台北那边看到黄梨炒饭要300NT后,我回国后在泰餐厅一定会叫一份黄梨炒饭。


它这里的黄梨炒饭很香咖哩味,除了里面有很多黄梨颗粒,绿豆玉蜀黍颗粒以外,里面还有很多腊肠颗粒。除了这些,我推荐的是它的sambal。够呛够辣够美味~~~ 我差点要投降,结果还是一边擦鼻涕一边说辣。。。但是还是不停的吃。。。如果喜欢吃超辣的你,肯定也会爱上它。

我本身喜欢吃炒东粉,但不是每一家厨师会炒得好吃。东粉在炒的过程比较容易吸取油,如果炒不好的话,东粉会变成很油腻就好像在吃着“油”东粉。很恶心!这里的泰式炒东粉也很不错!


~~~ tom yam终于上场了!嗯,卖相看起来还像清汤呐!我心想为什么称为泰式白tom yam?别被它清淡的汤头,就当它是“友善”的,它是来者不善哦!第一口,就被呛到了。但,越喝越爱。如果对红tom yam吃腻了,可以试看这白tom yam


我坚持每一餐都要有一碟青菜。我选择芥兰炒咸鱼。。。如果咸鱼不要那么咸就好啦!(嗯,如果咸鱼不咸,那还是咸鱼吗?)


我们这一餐总共吃了RM25.00。是不是很便宜呐?你们真的没看错,纹身师傅。它那边也可以纹身噢!


地址:179, Taman Kerjasama Kampung Asam Kumbang, 34000 Taiping Perak.
电话:012-506 2212 / 019- 462 2212

4 条评论 :

  1. 感觉好像跟华人餐没有什么分别!!!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影,刚看到食物上桌时,我也觉得很想中餐。但一入口,就知道它是真正的泰餐。

      删除
  2. 身为太平人,也不懂得这家店的存在。呵呵!!~
    价钱还蛮便宜的,找天也去试试。(:

    回复删除
    回复
    1. fe3ling,我们也是朋友介绍才知道有这家店。

      删除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