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台中。2天1夜] ♥Day 2: 东海艺术街

15.09.2013 台中

昨晚我更本没办法睡好,相信Roy也一样。我还没睡前,Roy一直坐着和面向门口。应该在新环境比较紧张再加上还有一只Kiasu(怕输)的银酱。它做什么事都要比Roy好,就好像一起在逛街,它一定要走在Roy的面前。矮利姐姐说它平时不是这样的,它平时是走在他们的身边不会离太运。今天的它很反常,可能它要表现它地头蛇的性格吧!晚上睡觉时,Roy有偷偷地走过来亲我。所以银酱也不怕输,立刻扑过来狂舔我。这样被两只狗狗玩的我,又如何能睡得好呢?


早上醒来问安哥今天的行程,他搞神秘不告诉我知道。所以我也是到达目的地才知道自己身在什么点。后来才知道原来安哥喜欢搞神秘的,矮利姐姐爆料有时候他也不知道他会带她去哪里的?但是,我还是觉得提前给我知道比较好,那我才容易决定要穿什么衣服啊。这一次旅行,我都是穿短裤,因为要带Roy穿小洋装比较不方便。


今天第一站,东海艺术街。由于我们很早就到达这里,很多店家还没开门。


东海艺术街可说是台中第一个经营有成的社区典范,当初建商为了打造一处里想国社区,还特地前往日本考察造镇运动,居住在理想国社区的居民多有艺术造街的共识,一起将十多户旧有公寓所巧思变化,让此地充满欧洲复古气氛与摩登现代交融的艺术街景



我们还是老样子,今天太阳很晒所以还是选择在室内活动。原本我们是要去Rose House用餐了,但是他们不允许狗狗一起内入。我们就放弃在这里用餐囖!矮利姐姐带我去翡冷翠她说这里允许狗狗一起进去用餐,所以我们选择了这里。   







我最爱的南瓜汤。。。我们三人叫了两份套餐。我忘了价位那方面,但安哥能带我进的餐厅都是物超所值的,算是中等价位。





在这一條沿著小斜坡而建的「东海艺术街」,在这里有许多充满个人特色、艺术气息的商店,也有后现代主义式的咖啡厅,以及室內裝饰佈置的小饰品店, 这些店家大都充满欧洲复古的气氛,也有比较现代的摩登造型,另外在这里还可以发现许多充满个人艺术风格的店家,例如.商品店、咖啡厅、茶艺馆、陶艺馆、唐裝服饰店还有印度服饰店等..,还有很多隱藏在巷弄中的风味餐厅,都相當值得到此一遊。
 



在这一條沿著小斜坡而建的「东海艺术街」,在这里有许多充满个人特色、艺术气息的商店,也有后现代主义式的咖啡厅,以及室內裝饰佈置的小饰品店, 这些店家大都充满欧洲复古的气氛,也有比较现代的摩登造型,另外在这里还可以发现许多充满个人艺术风格的店家,例如.商品店、咖啡厅、茶艺馆、陶艺馆、唐裝服饰店还有印度服饰店等..,还有很多隱藏在巷弄中的风味餐厅,都相当值得到此一遊。 


如何到东海艺术街? 
电话:(042635-2411 (台中市龍井乡公所)
地 址:台中国际街天桥下左转,艺术街沿线
营业时间:12pm - 9pm




【大众运输】

1.高铁
搭高铁至台中站下,再转搭其他大众运输工具。台湾高铁网站http://www.thsrc.com.tw/
 
2.客运
(1)
從丰原客运台中总站搭乘往沙鹿方向的班車,於国际街口下车。
(2)
於仁友客运綠川西站搭乘35号公车往东海大学方向,於东海大学站下车;或搭乘38号车往台中都会公园方向(假日行驶),至国际街站下车。
(3)
台中客运224647103106线或仁友客运3839线可以抵达。

【自行开车】
1.
国道1号下中港交流道往台中港方向直行中港路国际街天桥下左转艺术街左转沿线即是。
2.
国道3号下龍井交流道往龍井方向中港路国际街艺术街即可到达
停车资讯:艺术街設有停车场,然艺术街巷道狹窄,车子驶入亦破坏悠闲情致,建议可以停在中港路上或国际街上,步行進入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