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乌来之旅》 空中缆车 - 云仙乐园

台北市 乌来区 28.06.2013

乌来瀑布站可以去坐空中缆车,但是收费不便宜哦!如果不是办了青年旅游卡 ,我一定不会上去云仙乐园因为缆车全票费太贵了。幸亏,我有青年旅游卡算半票150NT。其实也不便宜囖!



 

又要走楼梯?为什么乌来哪么多楼梯要上啊?好累!






这个缆车是最贵和最短的。它的路程大概3分钟而已就要150NT。我还是觉得去年上猫空是最便宜的缆车(当时是台湾暑假买一送一才50NT而已,是不是很便宜?)。


在缆车上可以看到80公尺的瀑布。很壮光,对吗?

 



云仙乐园地形及高低差落很大,且乌来溪由南向北穿越造成许多悬瀑布,溪水,瀑布激起的水花和紫外线都能吸收空气中的阳离子而留下阴离子,使空气中的阴离子相对增高,相乘的效果形成云仙乐园的空气特别清新。尤其在溪流及森林深处的任何地点阴离子的浓度都超过10000PPM以上。所以云仙乐园的好山好水好所在,是个优质健康的休闲环境,是大家体验自然,亲近自然的最佳乐园。

 

在这里也可以寄明信片呐!但是我又没寄了。我想下次还是寄回去马来西亚的住址好了,留个纪念吧。




云仙乐园给我的感觉就好像马来西亚的云顶高原。在这里吃喝玩乐样样都有,但是这里没有赌场。这里有射箭场;高尔夫球挥杆练习场;可爱动物园区;珠宝店;在这里也有四季生态活动,和每一个月份的活动都不一样的哦。




我觉得最特别的是在高山上既然有一个湖,还可以划船。那真的太妙了!


由于只有我一个人,要走进森林内,我是怕怕的。 所以我就只好在桥前面拍张照片好了。

 




如果你手持的是全票220NT,就可以在这里换取纪念品。但,我手持的是优惠票150NT所以就没有资格换取纪念品咯。我想,那更本就是自己付钱买纪念品吧。


云仙乐园的设计很妙,只有一个出口。在出口处可以看到云仙乐园的历史。最重要的还是出售纪念品处咯。





我个人觉得这个景点不一定要去,因为要自己花钱还要行山,好像很笨蛋,花钱买辛苦。马来西亚那么多免费的,为什么要付费来呢?但,如果喜欢植物的你,这里真的是好去处。这里有很多特别的植物,也是避暑的好地方。和家人来渡假也不错!没有繁忙的感觉,在这里渡假可以很轻松。

空中缆车
全票 220NT(含入园费)
优惠票 150NT (含入园费)

园区开放时间 8.30am ~ 10.00pm

空中缆车 8.30am ~ 10.00pm (每隔10~15分钟对开)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