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乌来之旅》 乌来老街+乌老小吃店+猪肉香肠+冰温泉蛋

台北市 乌来区 28.06.2013

乌来博物馆也是在老街那儿,很自然也是美食街囖!来这里当然也是找美食的。





好久没看到整只烧猪了,看到都很振撼!很想吃,但怕很贵。还是回国后才吃吧。


瀑布站 走下来就是温泉街。这里有很多温泉家,有低消费和高消费的。由于我一个人而已,就没去泡温泉。原来在夏天泡温泉是最好的哦! 听说可以呵肤肌排;除毒素瘦身美容;放松心情;驱除疲惫;轻松健身和帮助睡眠的七大功效。 但,我相信大家一定会心里有个疑问?夏天泡温泉,热死咯!告诉你们哦,原来有冷泉水的呐。你们如果有去乌来,可以试试冷泉水。

当我走进乌来老街时的第一餐。原本想找旅游书介绍的泰雅婆婆美食店。结果我找不到又肚子饿,就随便走进一家乌来小吃店。但我点好小吃后,既然被我看到泰雅婆婆美食店就在这家店的正前方而已,也就是在博物馆旁边。只怪我刚才肚子太饿,没办法思考。




我叫了一份炒米粉(40NT),竹荀汤 (80NT),和山龙须菜 (80NT)。我以为自己一个人能吃光光,结果我真的没办法呐。





这份龙须菜,我在马来西亚没有吃过。还是它在马来西亚有另一个名称啊?龙须菜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A、B1、B2及鉀、鈣、鎂、磷、鐵、鋅等多种营养素,而且热量极低的。




你看,就是在对面而已。我吃饱了,没办法再继续吃了。如果下次有机会再去吧。




来到乌来,当然是要吃冰温泉蛋。这是乌来温泉街最出名的地道小吃,鸡蛋以低于100度的南势溪温泉水煮熟,煮熟后即以冰水冰镇,做成蛋黄呈显半生熟,蛋白就会富有弹性。除了原味,还有以绍兴酒的酒味温泉蛋。冰温泉蛋的蛋口感很滑嫩,就像布丁一样哦!一颗才10NT而已呐。



走着走着就会看到猪肉香肠,现买现烤的。山猪肉质有弹性,而且肉汁油份特多,烤过后外皮香脆,一口咬下去就肉汁就涌出来。yummy。。。




夏天的甜点,当然是要吃芒果冰咯!这份芒果冰150NT,可以两个人享用哦。我一个人只能吃完所有的芒果和冰淇淋而已。


吃完芒果冰后,我就准备回去新店了。


还有哦,记得将回程公车票拍照起来,方便安排回去新店的时间噢!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