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五月五 换政府 (倒数7天)


2008年3月8日大选之后,人民公正党PKR,民主行动党DAP及泛马回教党PAS在2008年4月1日正式宣布组成联合阵线,定名为“人民联盟”。当时人民联盟共取得五个州属(吉打、槟城、霹雳、吉兰丹及雪兰莪)的执政权,三党在国会共有82位议员,打破国阵过去在国会长期拥有超过三分之二议席的垄断局面,足以和国阵分庭抗礼,形成选前所主张的两线制。


离大选日还有7天,真的很想大声唱以下的那三首歌咯。

1)月亮代表我的心 主唱:邓丽

我的情不移,我的爱不变月亮代表我的心

之从上次令祥安哥落泪后,我相信华裔选民对“月亮”的爱又加深了。感谢伊党仗义力挺虽然我的投票区没有“月亮”的候选人,但精神上还是会“十扑”(support)你们。

网载照片




2)你是我的眼  主唱 蕭煌奇

因为你是我的眼 让我看见这世界就在我眼前


网载照片



3) 430穿梭机 主唱:林子祥 / 張國榮
一飞冲天去 一飞冲天 小小穿梭机

林冠英的治理下Penang这5年的发展,真的是很棒!

 “持平而论,槟城在林苍佑的治理下(1969─1990)是有惊人的改变,从一个“乡村”变成一个电子工业城,创造万千个工作;而许子根的接位 (1990─2008)除了肃规曹随外,也侧重把槟城带入一个软件革命的时代,只见森林,不见大树(即意没有代表作。林苍佑的代表作是槟城大桥和光大摩天楼),以致被人指为槟城改变不大,反而是城市美容大为退步,垃圾处处,旧楼年久失修大煞城市风景。来到林冠英主政的年代他幸运地承接槟城乔治市登陆世界文化遗产之列,一下子迎来了无数的外国游客。但要如何打造槟城成为世界级的大都市,则要动大手术;尤其是两个市政局都未达五星级水平,非得从内部改革不可。林冠英说,要用10年来改变槟城给李光耀10年后再回来看看,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因为李光耀的一句话,林冠英要下十年功。”

真希望Perak可以好像Penang那样。我既然有想那股冲动要“移民”去Penang。其实太平 No.1 也有很多个第一,为什么就是吸引不到外国游客?就连本地人也不会将太平列入他们的Cuti Cuti Malaysia的行程。

网载照片

Ah Wing(来自香港的一个朋友)说这个党旗像Pokemon球。你们觉得像吗?

网载照片

网载照片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