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槟城♥美食】 Victoria Rossa English Tea Room @ Irrawaddy Road


看到很多博客都介绍这家喝下午茶。好奇的我和KC也要来充当高贵的贵族。
我想如果不是博客们的介绍,我们应该不会找吃找到这里来。对我这个外坡人来说,这里可能有点小偏僻。

 



或许是星期日的关系,到了Irrawady Road,真的很难找到位泊车。就算店前面也不例外。大概10分钟,店家前面终于有了空位,我们只好泊在别人车后面。我想如果那辆车的主人比我们早离开,那KC就必须去移车了。我最讨厌这种麻烦的事情。但没办法咯!

 

当踏入店家,就忘记刚才的麻烦事。这里的布置不会太夸张,就是简约风为主,前面就是吧柜台,桌位从前面到后面,有个小厨房在后面。


英女王???


 


小时候看到这样逼真的洋娃娃,你有被吓哭过吗?

 这里准备了一个小蓝子给我们这些女士们放心爱的包包。我这种刺辣辣性格的女生,总是人在哪里,包包就放到哪里。这窝心的小蓝子可是令我这个'辣妹'顿时变成淑女。

 

这里还有售茶叶,而且都是自制的。要进入二楼时要脱鞋子。汗颜的是,那边没有牌子写着脱鞋进入。其实自己也是有错,没仔细看博客的文章。他们都有写要上楼时就要脱鞋子。但是,我心里再想,在入口处放一个牌子不是很好吗?其实,我就是不喜欢当时服务小姐给我的一个语气,她说:''小姐,你知道这里不能穿鞋吗?” 哦????我吓倒了。。。这是服务的态度吗???我是“淑女”,我忍。。。。

很可惜,楼上有活动。不能上去。






在这里有个小小的私人空间,露天式的,是摘用了透明的屋顶。所以不会被下雨淋湿,但防晒功夫要做足噢。

 




小男孩在水池附近偷偷的吻了小女孩的脸颊一下下。


 


我和KC俩人不想吃太饱。所以就只叫了一份Old English Afternoon Tea Set(Single Serve Set) 和我的最爱南瓜汤而已。KC他喜欢就喜欢这里的面包,而我就....只喜欢它的脆皮而"内涵"就只有干啃。它在我的喉咙要配一杯茶才能吞下起。如果,不是在大庭观众我真的很想敲自己的心口一下才能吞下起。看来我真的不配作“贵妇”。




Old English Afternoon Tea Set(Single Serve Set)。。RM 36.90
忘了这个茶的名字,但相信它家的茶不错。

由于今天是星期日,我们坐在哪儿大概一小时,也有几十个客人光临。也有些顾客因为不能等,所以就离开。那时我才想起,老板娘说六,日要预约。




我想如来吃下午茶,应该是要好好的享受。慢慢的享受和谈天。但,这次我觉得吃得很压力咯。就是因为老板娘指着说,“这一桌要好了。请稍等。” 我心想,哇,你不给我还要吃吗?那么多对的眼睛看着我们这一桌,我们哪敢还呆久一些呢。




或许我的经历不是想像中那么好,但是我应该还会再去多一次。因为这次没有机会上二楼参观。


Victoria Rossa
English Tea Room
33,Irrawady Road, 10050 Penang.
Tel : 04-226 9128
Business Hours: 10.30am - 8.30pm (daily)
Website:http://www.victoriarossa.co.uk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