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5月5 换政府

第13届全国大选投票日落在55 ,这一届离308整整五年。也是我第二次投票。这一届的大选真的比上一届刺激。因为这一届很明显的就是年轻选民开始关心国家大事,外坡工作的游子们也纷纷的请假回国投票。所以很期待这一届的大选的来临。

那些年,我第一次投票。还记得投票前一日,我问爸妈,“你们这次还要投票给何章兴吗?”
他们都说:“是啊,要不然投给谁?”


其实,我们都知道他,马华保阁亚三州席候选人拿督何章兴真的有付出为保阁亚三 Pokok Assam N17人民服务。就好像我的母校保阁亚三小学从一只有三层楼教室发展到有两栋三层楼教室和室内蓝球场。 

除了这个,保阁亚三这小村也有图书馆和电脑供人民使用还有室内蓝球场拿督何章兴的管理下,保阁亚三这小地方也总算是不错。他所做的一切,其实人民都可以看得到。


很可惜,以前的小孩慢慢地长大资讯开始发达年轻的选民也慢慢的多我,以前的黄毛小子可以投票了,有自己的想法也开始和身边的人分享自己的想法。

网载照片

魔鬼的我就对爸妈说:“不如这次给他一点点就好,可能他会做得更加好。”


308那一天,何章兴落选。他只输800多张票而已。很对不起,我们三张票是投给了民主行动党候选人余兆佳。


309虽然输了,也不需要大选后隔一天就连服务中心也关 闭。他这举动令我很反感,虽然输了但也可以继续为人民服务的,不是吗?这一届,虽然是落选,但还有下一届的嘛!如果真的能办事,我相信人民还是会投票给你的。但,真的很抱歉,以马来西亚现在的政治走势,马来西亚选民都是选党不选人


5年后的今天,我再问爸妈:“你们这次会投票给谁?”他们说:“当然投给rocket 民主行动党。”汗颜的是,他们都不认识民主行动党候选人保阁亚三州席候选人郑国霖是谁就决定投给他。有没有搞错?


那些年,民主行动党太平国席P60候选人倪可敏是我的偶像。308是他第一届成为太平候选人。他的政治演讲最吸引全部人的注意力。他的每一场政治演讲,我和KC都会出席。我们想太平终于出现一名能干候选人为人民服务。

网载照片
当然,308倪可敏当选成为太平国席人民代表。308,整个Perak也成功的由民主行动党治政。后来,黑暗的政治令到国阵再次治政Perak


五年后的我,倪可敏不再是我的偶像。在这五年他有不停地上报,但我看不到他为太平做了些什么咯。或许大家会说,民主行动党不是治政党所以他什么也做不到。好,这次我会再给他一次机会。。。但,不保证下一届。

我只想要一个能真正为人民服务的代表真的那么难吗?我,虽然只是其中的一票,但有时候输赢也是在一票之间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