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槟城♥美食】 王昭君酸辣魚頭米粉 @ Jalan Rangoon

 10/3/2013 星期日

王昭君?那不是古时代的一个大美人的名字吗?为什么还会有人取这个娘爆的店名。我心想食物应该是适合老人家的吧?这是三年前,我当时的想法。过后,我还是应酬式的跟着他到这家店。想不到,这里的食物一点也不老人化,而是大众化,老少咸宜。我爱上了。算一算,我们也光顾这家店也已经三年了。无论我去人在哪里,也会偶尔会起它的酸辣魚肉米粉和苦瓜炒烧肉。真的那么回味?你试过就知道。







无论去到哪里,早上一定要有一杯白咖啡来提神。没喝咖啡的早上,我会一整天无精打彩。(种了咖啡瘾。


其实这个招牌豆腐,我们还是第一次吃而已。味道真的很不错!最爱它的外皮脆和红烧酱汁,绝配。但是分量就有点多了,只有我们两个人而已。(是不是第一次听见有人嫌分量多的呢?

招牌豆腐RM6。价钱是不是还能接受呢?
 主角出场咯!招牌酸辣魚頭米粉,但是我不会吃魚頭。我们就只好叫酸辣魚肉米粉。为什么这道米粉会又酸又辣?那是因为里头会放香茅,蕃茄和小辣椒。就是因为材料十足,所以搞到我每次要吃这一道米粉时,都要左挑右挑得挑出所有的材料。

酸辣魚肉米粉RM8.50。
我是不爱吃苦瓜的人。记得那些年,KC逼我吃这一味道苦瓜炒烧肉。也是勉强的试吃一口。就是那一口,令到我对苦瓜改观了。这个苦瓜一点也不苦,而是甘甜。听说,喜欢吃苦瓜的人都是年纪比较成熟的人。我想可能历经比较多,明白了刻苦刻劳的精神。你们认为吗?我到现在为止,也只吃这种煮法的苦瓜。其他的煮法,还是不敢尝试。

苦瓜炒烧肉 RM10.00。

这一道鱼片蒸河粉,我们觉得好OK而已。可能是太饱的关系吧。到最后,我们还是将鱼肉吃完而河粉就。。。。


鱼片蒸河粉 RM10.50。


如果想来个不一样的早餐,可以到这里来尝尝。 

王昭君小食馆
Address : 73, Jalan Rangoon 10400 Penang
Tel : 012-555 9046
Business Hour : 8.00am to 2.30pm
(Close on Tuesday)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