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女王♥美》之阿贸的手作の 宠物爱饰



相信有狗狗的耙耙和麻麻们都有经验买衣服给自己的小孩吧。但,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这个'初哥'都是失败的经验。我明明照着说明的尺寸才下订单的,就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每次都会买太小件。而我的女王不能穿。所以不能穿的衣服就只好放在旁边等着送给'有缘狗'。还真浪费钱的!

某天在某本地宠物杂志看到一则广告, 店名为'阿贸的手作 の 宠物爱饰店主热爱D.I.Y.,纯粹喜欢, 純粹想做宠物的手作幸福单品。所以每件作品都是店主手工制造的。除了小型狗之外,也可以订造给大型狗的项链。而每件作品都是可定做带子的长度的。那就不必在担心,购买后尺寸不适合。因为带子有很多洞洞,只需要给店主知道脖子的尺寸就可以了。

由于每款数量有限,所以有很多美美的款式已经“断市”了。但还有其他美美的款式来选择。我选了5款。我帮女王选了甜美、可爱、高贵、秀气和随兴款。


 

其实妞妞女王很爱美丽。只要说,“宝贝,来穿美美。” 它就会乖乖的给帮它穿任何东西在身上。当帮它脱掉的时候,她会轻轻地咬项圈一口。好像在告诉我,“为什么脱掉我美美的东西?”





 潮狗項圈~品牌风尚

这一款给我的感觉是很甜美。而蝴蝶结也够大,比较容易被发现王穿了这么美丽的项圈。穿了这么美的项圈出门,如果没第一时间被发现,哪穿来干什么?你同意吗?

 








由于妞妞女王耳朵的毛发很茂盛,以下的大蝴蝶结被耳朵盖了一点点。


粉色加金边就是高贵的配搭。你认同吗?




那我就干脆将它耳朵束起来。好让大家可以看得仔细。我只是轻轻得束上来而已,拍照过程也大概5分钟而已。很短暂!




潮狗項链~月份秒杀特价卖款

这一款可说是我觉得最适合妞妞女王的。 这个穿在它身上,无论哪个角度也可以看到这条项链。







潮狗項圈~复古宮廷新浪漫主意

这是个复古宫廷款。女王妞妞穿了过后,顿时变成了高贵的女王。






潮狗猫項圈~多彩魅姿

 这个颜色是最适合妞妞女王的毛发颜色。但是这个款比较小,所以女王穿了不会第一时间被发现。


  
 



由于都是手工作品,那这些作品的价钱都算合理。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去这里看看,阿贸的手作 の 宠物爱饰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