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穷人VS有钱人

穷人有的是时间,没的是金钱。
有钱人有的是钱,但却没有时间。

有钱人可以用钱买穷人的时间。
穷人只能用自己的时间,来换取有钱人的钱。

穷人的时间给了有钱人,自己却没有了时间。
有钱人的钱给了穷人,但自己还是嫌时间不够用。

我是个穷人 ,没钱但有时间。
从台湾回来3个月,没赚大钱。
但,在这3个月,贪玩的心带我去了泰国Koh Lipe。
而这颗心,又要再次带我去狮城-新加坡。

我本身就是个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人。
最近我开始担心,30年后我用什么养活自己?
就是这个问题,我才做最重要的决定(12/12/2012)。
当时告诉他,我要成为你保单的合法承续人。

他无言以对。。。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