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可怜的毛小孩

18/11/2012

今早我就看到这一幕。
令我感到心酸的一幕。
令我一落泪的这一幕。

 
"Please help me to take care of this dog. I can't take care of this dog because  I got asthma. It's a stray dog. She is very good dog. It help my work place catch a thief before. I really thank this dog for helping me.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her. Thank you very much."




 

它在宠物店门口是已经奄奄一息,大小便也无法控制了。它的“主人”有给它买了一盒便当。可能是给它的最后一餐吧!



一个小时内,它就在店门口这样的孤孤单单,没有主人陪伴的情况下离开了这世界。很痛心!为什么这些人可以那么惨忍?它曾经也是你家里的一份子。为什么当它老了,没本事保护你和你的家人时就将它抛弃。它当时无助和很迷茫的眼神看着我,真的很可怜!我无法站在它身边超过一分钟。我知道我一定会大哭一场。我偷偷地躲起来哭,不给别人发现。

安娣,我们都知道你是谁。太平只是一个小地方,你做的坏事,很快就被发现。只想告诉你今天的因,成就了明天的果。



养狗的人必须清楚的知道,狗狗会老因为你也同样会变老。 与狗狗的十个约定之一是当它挨着最辛苦的经历时,千万不要对它说:“我不忍看它。”或是“等我不在场先才发生。”
要记得有你和它在一起的,所有的事都变得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