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狮城♥新加坡 ( Day II )


狮城♥新加坡 ( Day I ),我还没找到“心水”裙子。今天在再接再厉的去诳街。我们三人11点早上才出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吃brunch,因为要饿坏了。

现在靠近午餐时间,要吃些什么呢?二妹介绍我们去Bugis PlusAston's Specialtes @ Bugis llluma 吃西餐。她说好吃,份量大而不贵。最适合我们要吃Brunch的人。那就这样决定了。
早上来杯Cafe Mocha,提提神。




她们叫了份Black Pepper Fish French Fries House Salad 和Hickory BBQ Chicken Potata salad Potato Wedgets。份量真的很大,味道也不错。


我自己叫了份bloack pepper Chicken pasta; pasta salad; mashad potato。我的最爱mashad potato,真的太美味了。

这家店地址是;
Aston's Specialtes @ Bugis llluma
201 Victoria Street
#05-08 Bugis+
Tel: 02-6884 5397

其实今天最重要的目的是要来这一家店 L'zzie。 在网上看,还蛮喜欢它家的衣服。只怕模特儿穿得漂亮而我是不适合蕾丝。那就浪费咯!





它家衣服也太漂亮了!


这里真好,允许我们在店内拍照。
 因现金不够,就只好刷卡。心想兑换率一定是超低的。但没办法咯!谁叫我现金不够。
花了一小时试衣服,现在该是时候付费啦!
大妹说,做我生意很难。试一小时的衣服才买几百块钱。那安娣才半小时就一百块钱了。我说嘛,第一件已经选好了。现在是要选第二件裙子。因为这里是买两件裙子就会送一件上衣。它们的行销手法太厉害了。往往女生就是因为这样才买了不需要的东西。

入店在fb按赞就送礼。我们每人一个,小小的巴黎铁塔。

下午茶时间到了,就来吃这个薯条当点心吧!我们三人对不是很喜欢薯条,所以就只叫了一份一起吃。


seaweed mayo.... 薯条本身就是很油腻在加上mayo。。。。 我是还好而已。




大妹是比较诚心的佛徒,她只要有空就会拜神。不像我和小妹,都是临时抱佛脚的人。大妹带我们来到四马路观音庙拜拜。人山人海。

 


拜完观音,她会买彩票的习惯。有拜有包庇!
曾经看过一则故事,人类死后问神:我每天那么诚心拜你,为什么我没有发达?神说:你要我给你发达,你至少在你的人生中买一张彩票。故事告诉我,现今社会靠稳定收入,是不会发达的。因问有钱人越有钱,我们这中等级层只能赚生活费。可能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也很困难。那我们只能靠的是投资和一张彩票咯?

摸摸笑佛肚,财源滚滚来!
晚餐时间到,我们还没决定吃什么。那只好用就最公平的方法来解决咯,那就是剪刀石头布。我代表日本料理;大妹代表韩国BBQ;小妹代表中餐。小弟没有参赛的权利。来吧!游戏开始。

结果是大妹赢了。那就去吃也是大妹决定去韩国BBQ。她说又不想去,怕明天会喉咙痛。又再一次剪刀石头布,她又赢了。算是命中注定吧!

我们晚餐就Ssikkek Korean BBQ, Tempines 1。这家店是她同事介绍的,评价不错。那我们就去试试咯。

我这人很奇怪,至自从两年前柏斯游后就爱上了牛肉。在国外肉类,我的首选是牛肉。我记得当时朋友说,为什么只在国外吃牛肉?我说,因为我家的观音娘娘没有坐飞机来这里。是不是很烂的介口?其实当时在柏斯,才发现牛肉那么美味而已。曾经在太平吃过McDonald的牛肉汉堡,回家时就得很内疚。脸不敢直视观音娘娘的神像看,深怕她生气我。

如在国外旅行,我首选牛肉。

我想说这两个妹妹的美,还是输给她们姐姐的美咯!
我们都是有都“秘密”这本书,我们都会给自己正能量,所以我们会不停地称赞自己。我们是不是很臭美吶?没办法,因为我们真的是美女。哈哈。。。。

三个美女加一个帅弟。
印象中,我们四人在小时候不曾打架。

我和小妹对这家的评语是“就是这一次而已,不会有下一次。” 如果是喜欢吃肉的朋友,这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这里是吃到饱服务

Ssikkek Korean Grill BBQ (Tampines 1)
10 Tampines Central 1#04-22/23 
Tampines 1.
Tel:02-67848334 

今天,终于买到了自己的“心水”裙子,既然还是白色?想不到最后会选择白色在12/12/2012那一天穿。当晚上网看看这两裙子的兑换率是RM2.66= SGD1。那是比在网站上买贵了。(但,几天后在看,咦,原来真正的才RM2.34= SGD1。当时的兑换率是RM2.54)。




买两件裙子三年送一件上衣。所以就买下这件黑裙子。
狮城三天三夜也只是诳和妹弟联络感情而已。没什么特别好康要介绍。就这样结束这个行程的帖子吧!继续写其他贴子咯。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