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狮城♥新加坡 ( Day I )


 5/11/2012

我每次去新加坡都是因为在找工作,或者换工作还是等开工。
这次去的原因是希望在开工之前,去那边和弟妹们相聚。

印象中,我每次去新加坡都会生病。听老人家说是水土不服,出门前要带自己的水和泥土。当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就将自己带来的水混和当地的水,过后将它喝掉。过后,在将自己带来的泥土和当地的泥土混在一起。那就不会水土不服了。起初,我真的那么做,也好像有效果(可能心理作用吧!)。但,之后的旅行还是会生病。

我真的忍无可忍,就去看医生和照胃。医生说,“胃没有问题”。我问“那为什么每次出去旅行,我一定会胃痛?” 医生答,“那你可能时是旅行压力。” 我说,“我真的不觉得自己有压力。” 医生说,“那是自己可能感觉不到的。没关系,我开些药方给你。让你的胃比较舒服。”

我的天啊,我既然患上了旅行压力。真可笑!难怪,每次旅行前都会胃痛。有个朋友听到了就说,“那你就要每次去旅行,给自己习惯了就不会压力咯。” 想一想,她说的也对。


话说回来,这次去新加坡,我尽量放松自己(可能真的开始习惯旅行了),直到最后那一刻才收拾行李。其实也不必拿太多东西去,因为在那边可以穿妹妹们的衣服(我们三人衣服是一样尺码;我和大妹鞋子尺码一样。)

到达的第一天,我和大妹去orchard 那一带走走诳诳。因为是有目标的诳街,所以我们都不觉得累。找了好多家,我都找不到“心水”裙子。真的很躁急!难道这趟狮城游,会是空手回国?




还记得当时报刊有报导,新店开张有一排猛男模特儿裸上半身助阵的美国品牌Abercrombie & Fitch?我们进过这家店,哦。。。有猛男吶? 那我们就走进去诳诳和与他拍照吧。大妹说这个肌肉男越来越结实。我想,这就是专业啊!体型是他的收入来源,当然要好好锻炼。将自己的专业发挥到最好,不是才会称为真正的专业吗?


爱上狮城的其中一点,就是可以在室内拍照。


它的装潢是很漂亮,但不喜欢在特吵和灯光昏暗的情况下购物。在这里诳真是步步惊心。

离开了Abercrombie & Fitch,经过Rolex的门口。这时二妹就说,“如果我结婚 ,我不要钻石戒指。我要Rolex钻石表。因为它有保值的存在。”将她的愿望告诉了阿威,他就说:那我一世也娶不到你咯。我想,到那时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名表真的是会起价,如果我有钱我想送自己一只浪琴表。这个梦想几时会达成?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这品牌?我们三人都觉得它的品质有待该善。



晚餐时间到了,她要“请”我吃晚餐。 而这个晚餐是免费的。我们来到了,Sakae Sushi。她还没当空姐前曾在这里呆了几年。这一餐,我们就要将她朋友给她的Sakae Sushi员工卡的余额吃清光。



这两个都是我的最爱。当小章鱼的脑浆在我口中爆开那一刻,真的棒极了!


有如在喝热白开水的kimchi soup。
这一餐,我们大概吃了80新币。真谢谢二妹的旧同事,“请”我们吃这一餐。谢谢你!

我们回家咯!

过后,我们就去一起去接小妹下班回家休息了。在旅途中,我的夜生活往往都是呆在饭店休息,存能量为明天走更长的路。这次也不例外。大概晚上10点,我们就呆在家里休息和看港剧。

待续~~~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