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排队的书

记得在念书时期,如不是考试我决对不会看书的。谁知,念完大学我既然爱上看书。第一本书是九把刀的“楼下那房客”。那个血腥之余也不忘了写着赤裸得呈现人性的黑暗一面。赞,我喜欢!就是这样,刀大就成为我最爱的作者。刀大的狼嚎和功夫也成为我的最爱咯。

我不喜欢在网上看书,因为之前在上班时已经长时间对电脑。回家后,不想再对电脑。就是那时就开始爱上买书了。

最近,大众书局有畅销有20%的折扣。爱书的我,当然我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这两个星期我就买了7本书。但只看了两本而已。还有5本书还在排着队等我看。它们都好像在呼唤我,“看我!看我!”


最近爱上深雪这作者。她的非一般的爱情小说,真的很特别!

如果我再继续的买书的话,不知道10年后,我的书橱会有多少本书呢?能不能在一家二手书店呢?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