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爱。分享》♡ ENZ SERUM 法国强效纤体精华素

网载照片
网载照片

ENZ SERUM 法国强效纤体精华素 的配方能够提供全面的瘦身效果:激活皮肤的微循环,防止脂肪沉积在身体局部位,去除水肿和减轻脂肪累计在沉积在身体各部位,让你更能凸显 出女人的魅力。15 秒内完全渗透至皮肤下的脂肪层,软化顽固脂肪,促进脂肪分解,减轻水肿,消除蜂窝主织,收紧脂肪纹,淡化妊辰纹。 为用户提供一个光滑,水嫩,紧实及附弹性的肌肤。

网载照片

最近的我又开始爱上运动。为什么“又”呢?其实几年前当我还是OL时,已经爱上健身房运动。只是这两年,我突然转行成为宠物美容师之后,我的体力已 经被这些可爱的猫狗们消耗掉。那时体重是成年后最轻的,但是只有手臂比较结实而以。原本下半身就属于比较宽大的我,在加上长时间的站立,就变成更加的宽 大。完全是啤梨身型,上半身S - M码,下半身就L - XL码。


我知道单靠运动来结实肌肉的话是比较慢的,我这个人很心急的,希望一切都快。所以我开始物色瘦身霜,为了就是尽快令身体更快地结实起来。刚开始的时候,我就 是用某新加坡品牌。但是,它涂在身体是又辣又热很不舒服。特别是那双手,如果没有肥皂洗手的话又去涂脸部产品的话,那张脸也会辣辣热热。真的受不了!

网载照片

我开始上网物色其他的瘦身霜,我希望找到一个不烧,不热,不痒,不红, 不油腻和不黏腻。而最重要的还是价钱公道,如果价钱太高的话,可能长期负担不起。市场上的有品牌的国际瘦身霜都超过RM200.00,我怕只能负担一次后就没本事再买第二瓶,而且又因为价位高会省省用。那会见到效果。(我会不会想太多呢?还是太计较?我还是希望找到可以长期负担的起,而我本身就是那类一用到好东西就不会换其他品牌的人。)

最后,我成功的找到ENZSERUM 瘦身精华液。由于ENZSERUM 瘦身精华液无色无味,涂上后更本就觉得好像没涂上那样。刚用第一瓶时,我觉得好像没什么改变。当想放弃时,又想到我直接网购两瓶呐!不用就很浪费囖!那就只好继续使用,免得浪费。

一瓶ENZ SERUM大概可以用5星期。下半身的变化最为明显。肚子马甲线开始出来透气啦!

哦,当我开始想要放弃的时候,我发现到原来它静悄悄地给我惊喜。我。。曾经体重高达60+kg,全靠戒掉吃零食又瘦下来。但这成功的背后是,我的屁屁那儿留下了妊娠纹。这妊娠纹不是只出现在妈妈的身上吗?不是囖。。。在第一瓶ENZSERUM 瘦身精华液将近用完,我发现原本的妊娠纹和大腿后面的蜂窝主织明显淡化。你说是不是值得开心呐?

其实我本身就不是十分胖,是下半身比较宽大肚子不够结实等等。。。如果穿衣服起来还是可以掩饰的。但要么?我想穿bikini,年纪不轻了想穿这着bikini去海边。

我现在已经要开始用第四瓶ENZSERUM 瘦身精华液,它除了是我的瘦身霜之外,还是润肤霜。每次早晚洗澡后,我都会涂上它。现在,我准备好穿bikini去海边了。那你呢?如果你们好像我那样想安全瘦身,而寻找外敷产品的顾客,一定要试EnzSerum。价钱合理,效果一级棒!请PM我了解详情!cpymoos@hotmail.com


ENZSERUM 瘦身精华液 减少体内的脂肪,塑造你的理想身段 ~ 不需按摩,不油腻,不热辣,每天只需3分钟。

15 秒内完全渗透至皮肤下的脂肪层,软化顽固脂肪,促进脂肪分解,减轻水肿,消除蜂窝主织,收紧脂肪纹,淡化妊辰纹。 为用户提供一个光滑,水嫩,紧实及附弹性的肌肤。
ENZSERUM 好处:先进纳米技术,快速吸收,消除顽固脂肪和橘皮组织,激活皮肤微循环,防止脂肪沉积,消除蜂窝主织,淡化妊辰纹,促进血液循环,滋润皮肤及排毒。

 ENZSERUM 的配方能够提供全面的瘦身效果:激活皮肤的微循环,防止脂肪沉积在身体局部位,去除水肿和减轻脂肪累计在沉积在身体各部位,让你更能凸显 出女人的魅力。

这独特的用品拥有强而有力的活性成分,包括纳米科技PE
N酶,胶原蛋白,咖啡因,七叶皂甙钠,L-肉碱,维生素E和中药提取物的混合,以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此外,ENZSERUM使用了最先进的技术- 纳米技术,将活性成分缩小。与此完美的配搭,ENZSE
RUM不仅有效地减少身体的脂肪,也可以解决各种皮肤问题,如皮肤的如橘皮外观和蜂窝主织。除此之外,它也是有滋润,光滑,使皮肤更有弹性的功能。

ENZSERUM的特点/主打:
- 1ml serum 浓缩度= 5g cream/gel 浓缩度
-10秒内皮肤完全吸收
- 先进的纳米技术
-不需刻意按摩,也会完全吸收
-五倍更快速吸收产品效果
-清凉,凉快的感觉
-不烧,不热,不痒,不红, 不油腻,不黏腻
-无需清洗
- 绝对安全的外敷瘦身精华液
- 有效和明显的效果
- 成功见证
- 在皮肤科的监督下测试
- 经过临床验证, 长期使用也不会出现副作用

ENZSERUM 主打的 二合一的纤体疗程 (燃烧脂肪 + 雕塑身形)
1. 减少你的脂肪
刺激以及促进脂肪燃烧的过程,有效地消除脂肪。
2. 塑造你的身体
修身至有如模型腰部,手臂,大腿和臀部

• 功效/效果:
-防止脂肪堆积在身体局部位
-减轻水肿
-减少手臂,大腿和臀部的周长
-身体质量降低
-减少皮肤的蜂窝主织/ 橘皮外观
-淡化妊娠纹
-紧实身体松弛的部位 (ByeBye手/Mummy Hand)
-胶原蛋白的成分,让皮肤增加水分,紧致和更有弹性

使用方式:
ENZSERUM 瘦身精华液 减少体内的脂肪,塑造你的理想身段 ~ 不需按摩,不油腻,不热辣,每天只需3分钟。
将精华液倒在手心,大约50仙的分量,再涂到身体需要的
部位。 皮肤会在10秒内就把产品完全吸收,那就完成了。
(一天使用两次)

2 条评论 :

  1. 你很瘦啊!!! 那腰多细啊!!!

    回复删除
  2. 小影,你也行的。有努力付出,必有成果。加油!

    回复删除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