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Robot Kitty未来乐园] ♥ 机械Kitty微笑科技互动展

当凯蒂猫不再娇滴滴的,你还会爱它吗?给不爱娇滴滴的你,相信这个帅气的机械凯蒂猫会让你爱上它哦!


  
17/07/2013 台北市 松山文创园区

前几天刚考完TGA,而我也成功过关了。今天来放肆一下。其实,我本身是不喜欢kitty的,但这个展的kitty猫很帅气,就决定去这个展。从家里来捷运市政府站很靠近而已,只是蓝10的公车很难等。如错过了,就要等30分钟。而从家里坐蓝10来才大概30分钟而已,是不是很靠近呐?

我做功课,从来都是做一半而已。知道在哪里下站就好了,如何去松山文创园区,我到站了才问路人就好了。


又是一个晒死我的天气,幸亏这次是室内活动要不然真的会中署。






松山文创园区就在刑事警察局旁边而已。但,到的只是入口出,要走进去2,3号仓库就还有一段路程。






大概走了5分钟,就到kitty展的售票处。原本只是要购买最便宜的入门票260NT。但经过公作人员的解说后,我们就买了NT580(优待票)Robot Kitty乐园互动套票。为什么不是600NT一般票?因为今天是星期三算是平日,所以有优待。这个Robot Kitty乐园互动套票可以拥有全球独家的Robot Kitty证件套和可以在场内进行互动游戏。但,可惜的是无法累即K币及换配件。







Robot Kitty由Kitty da VinKI博士所创造,是可爱与刚強的超完美結合!!机身造型有如电子迴路般的设计有型又可愛,內部搭载高科技零组件,效能全面升级,隨时都可以執行各项不可能的任务!


我们都必需在入门处等公作人员在里面开门才可以进入展内。




 在入门后就会在这大厅听公作人员解说一些展内要注意的事项。





 大概5分钟的解说,我们是时候进入Robot Kitty的秘密基地啦!



在这秘密基地有五个互动部门,设计部 (Design Dept.); 品管部 (Quality Control Dept.); 维修部 ( Repair Dept.); 零件部 (Component Dept. ) 和 能源部 (Energy Dept.)。这五个部门都搭配了游戏,可以让持有Robot Kitty乐园互动套票和公仔套票的Kitty迷亲身体验互动的乐趣。


注备好了,真正的进入秘密基地啦! 我买了Robot Kitty 互动套票,所以有证件套一个。但,这个当离开Kitty秘密基地时要还会给他们的。公作人员会给我们一个全新的Robot Kitty证件套。





今天的我不是宠物美容师,我是助理工程师。



原来,我们去的当天是开展的 第五天而已。难过入场人数那么少。





第一站,设计部 (Design Dept.) 培养设计美学与观点,同时挑战身体平衡与协调。



我是游戏白痴,所以我FAILED(失败)了。



有没有觉得这些Kitty顿时变成很帅气呢?真想把它们带回家。

 

第二站,品管部 (Quality Control Dept.),一些坏蛋的朋友混入了Robot Kitty输入带,快快把它找出来。


这个游戏,其实很简单。只是看到不一样的Kitty就按下面的按键就好。但是游戏“天才”的我,还是任务失败。





现在我们要进入维修部 ( Repair Dept.)。Robot Kitty故障了,请为电击充电后,就将它故障之处并修理好。









下一个部门,零件部 (Component Dept. ) 。Robot Kitty缺少了某零件,快操作雷射来切割却零件。我觉得这个部门的游戏必较难,要手脚并用。





最后一站了, 能源部 (Energy Dept.)。这里的游戏最容易玩,很轻松的就过关。这里只是用按键替Robot Kitty注满能量,就可以抽选自己的幸运倍数。我抽到三倍耶,但是由于我只是互动套票,就没办法免费换Robot Kitty的装备饰物或精美小禮礼物。一句讲完,玩爽而已!




虽然都是战败但还是成功的完成了助理工程师培训!


这里就是给公仔套票的工程师换礼品的柜台。



 


在食物贩卖旁,有准备给客人享用的小天地。而在这里也摆放着很多变化造型的kitty。

华丽派的Kitty


可能我们比较早到,拍照时不需要排队。所以我们在这里也只逛了大概2小时而已。这个展很特别,如果你在20/10/2013之前来台湾游玩,就不要错过。

 【ROBOT KITTY未来乐园 -机械Kitty微笑科技互动展】

日期 : 2013年7月12日 – 10月20日

地点 : 松山文创园区2、3号仓库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区光復南路133号)

开放时间 : 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am~7.30pm (最后进场时间6:30pm)

星期六及星期日10:00am~8.30pm (最后进场时间7.30pm)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