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黄金猎犬botak照型

最近店里来了一只被剃毛剃得很像拉不拉多犬(Labrador Retriever)的黄金猎犬。我觉得这个照型还蛮不错,给人的感觉很清新和凉爽的感觉。

这两类型狗的分别是黄金猎犬(Golden Retriever)是属于中等长毛; 而拉不拉多(Labrador Retriever)是属于短毛的。要将一只原本是长毛的狗变短毛。是件很简单的事情,更何况是不必用到剪刀。全身只用到大和小电剪而已。直接剃botak而已。

灵机一动,不如也帮我家的囡囡来个botak照型吧。(botak是光秃秃的意思)。觉得毛被剃光光的黄金猎犬真的有点像拉不拉多。


美容前




这次由它爸爸亲自操刀,当然是乖乖地站好好的。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那么爱吐舌头?

美容后。。。
其实,囡囡被剃光了还真的不习惯。我相信它一定会很开心的。它是最怕热的,每次把自己弄得湿湿的。毛弄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只是三天没洗澡就会发臭,它的臭味可以影响隔壁邻居。(可想象有多臭。)我们又没那么勤力每三天帮它洗澡一次。这个照型更本是最适合它。它本身觉得凉快和又不会被它的味影响邻居不是双赢吗?你说对不对?

我美丽吗?(迷眼)
帮它美容还需要大概2小时左右。还蛮累人的!
当晚,它生气我。叫它的名字也不睬我(连眼尾也不看我一下)。又不是只有我帮它剃光光而已,它爸爸也有参与下刀(为什么就是生气我而已?不公平

贴士:这家伙对电剪敏感,结果一不留神它把自己的耳后捉伤了。如果你打算自己下刀剃光你家的狗狗。就要注意咯!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