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太平景点]♥温泉浴


28/01/2013

你没看错,真的是太平温泉浴。相信大家都在想,太平有温泉吗?
真的,太平真的有天然的温泉。从Simpang驾车去大概10分钟的车程就会到。

今天是公共假期,下班后我们就直接驾车去。原本我以为会满客的。谁知道,水静河飞。只有三个人在泡温泉而已。当我踏入第一步时,我心在想,“那么暗(那时已经是晚上8点),我不敢下水。不知道水内会有什么东西?蛇?鬼?怪物?”(戏也看太多了吧!那么有幻想能力。

  

价钱不是很贵,对吗?


 


这是小孩用的池。

就是只有这一家人在泡浴

这里既然有VIP房间?原来就是一间房间里面有一个浴缸。而这个浴缸是只能一个人享用吧了。如果要勉强两个人是使用的话,就必须好像我们那样。一个人先享受,另一个人向泡脚吧!

VIP房间的收费是最贵的。一个小时要RM10.00。因为我不敢下那黑莫莫的大池,就选一间VIP房间。不选两间VIP房间是因为我不敢自己一个人在房间泡温泉浴。




就是那么小的VIP池。

这是个人的房间。

到这个牌,转进去就对了。

听说可以包池,大概RM200-RM300。如果人数多的话,这个主意也不赖嘛。一帮朋友共聚在一池。

大概40分钟后,我们就离开去吃晚餐咯!

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联络以下;
  
Samsudin Hj. Ahmad 营业时间:9am - 12am
05-8553990
Kolam Air Panas,
Batu 9, Jalan Trong,
34850 Changkat Jering,
 Perak.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