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被“强奸”的手


5/1/2013 星期六

成为宠物美容师不久而已,但是我的双手就被“强奸”了好几次。而这一次的就比较“激烈”。
它,小公狗6个月而以就那么色。长大了怎么办???

今天,顾客比较少。我也刚好无所事事。那就帮这只小狗按摩吧!


碎碎念:拍照技术已经是不好了,还有Nokia E66拍照。那就只有“蒙查查“咯。

之前, 在台北宠物展的时候,带roy仔给安居院 千尋 校長 (Agui Chihiro) 按摩。那时是体验价100新台币10分钟。当时,校长有“传授”我两招,她说每天帮狗狗按摩这两个部位,它们会觉得kimochi ii' (気持ちいい虽然没有钱去考宠物按摩师执照,但这两招还真的是赚到。看我家的roy仔就知道它有多享受。


我就照着老师所教的,轻轻地按摩大腿内侧。这个家伙可能太舒服了,发出气喘的声音,过后后腿就往后退。慢慢地,它开始嗅我的右手。应该是要嗅看看这只人是不是好欺负的?



没多久,这家伙就慢慢地在我的手不停的骑动的动作。我的天,还会边骑动边舔我的手。我一离开它,它就大吠。直到我坐着和我的右手放在美容桌上。

这家伙的体型和毛质和roy仔很像。所以我心甘情愿给“强奸”我的右手


累了,就休息一下下!

结果这家伙,既然喷尿在我的右手和弄到自己的肚子毛。又要我帮它做清洁工作了!它一定是这样想的,“果然,这个人是很好欺负的。”

其实这家伙也不是第一只对我的手”施暴“了,之前这个坏蛋更本就是边”施暴“我的手边咬我的手臂。有够坏蛋!但没关系,我就是喜欢你们的适当的坏蛋。

哈哈。。。你不觉这样很可爱吗?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