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星期六

1314

猫果然是不好惹的个性动物。你对它越粗鲁,它就越反抗。但你对它斯文,有时它也不领情。要咬你就是咬你,不会对你客气的。

1314 的今天,就来了一只可爱但又可恶的家伙。当帮它吹毛时,它不喜欢就咬了我一口。当时,我只记得学姐们说过,如被猫咬着的时候,不要扯,让它自己放口。我就只好给它咬个够。

给它咬后,需要做什么?我不知道叻!那时。我怪自己没好好上课。记得当时的我心在想,马来西亚猫的市场应该不大吧!我总觉得异族同胞应该不舍得花这些钱吧!(对不起,有点的种族歧视)。谁知道,猫美容还是有市场的。





我也发现其实猫美容比狗美容简单(乖的猫)。下次回去上课时,还真的要专心!我现在面对很多问题,下次可以问老师们啦!

原本只是被咬伤而已,但发现到开始有点瘀青肿了。下班后,就去医院打针。柜台小姐问,什么事?我说,是被猫咬到的。她就偷偷在那边笑。气死我!有什么好笑着?没见过人家被猫咬伤吗?



第一次被猫咬,还真的是难忘。告诉爸爸,他就说为什么帮人家打工?不如自己开一家宠物美容中心。而妈妈就说,不如你去做会办公室女郎。

我想,其实爸爸说的对。为什么我不自己开家宠物美容中心?其实,我想还不是时机吧!有谁想一辈子帮人家打工的?我就是那种不想一辈子帮人家赚钱的人。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