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泰国》马尔代夫♥Koh Lipe ( Day IV)

15/10/2012 星期一

文接上篇:请按这里 

回家天又是下雨天!是时候和Koh Lipe说再见啦!早餐又吃rice soup。

要离开了,既然没有依依不舍的感觉 。还真奇怪!可能在我心里已经有了个答案,“Koh Lipe, I will be back.”

 这间陪了我们两夜的房间,谢谢你!RM190.00一夜,还值得。


这两晚,有它的陪伴我们不会寂寞.





要离开了,我们也没有好好欣赏房前的庭院。





The Reef 的房间是蛮干净的,服务也不错。我唯一觉得遗憾的是它没有对海。但,它有个方便是它是在海啸是的逃难街道咯!


The Reef的老板是两位年轻的外国人。但,由本地人经营。




resort外景是看这个。如果下次再去,一定要住mountain resort。



就是坐这个快艇回啦!


天朦朦的下着毛毛雨。

 

 

这样我们的四天三夜旅程就结束啦!如有机会,一定要和家人一起来 这个岛。它离太平不是很远的路程。

在这旅程过后,我和YPY决定了。回家后,一定要好好学游泳。免得又在被取笑。

 


The Reef resort的的网站,  http://www.thereefkohlipe.com/

也感谢佳礼的网友,他们的游记给了我们很多方便,

http://cforum3.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69939&extra=page%3D1

http://cforum1.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67299&page=1#pid96669348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