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泰国》马尔代夫♥Koh Lipe ( Day III)



14/10/2012星期日


文接上篇:请按这里


原本不想特地起来看日出的,但尿急就起来的。今天的云很厚,我们更本看不到太阳从海面升起来,只看到阳光而已。她俩继续看日出,而我就回房间继续和周公聊天了。

 
 


大概8am,她们回来了。我也起来吃早餐。服物人员介绍我们吃泰国早餐 rice soup。我们很好奇,什么是rice soup?问她是不是porridge ?她说不是,是rice soup。煮法是ricewater

哦。。。。煮法那么像我们吃的粥?我们就叫了两碗,和我也叫了一份蛋早餐。
rice soup来了。原来就是。。。。porridge。也太可爱了吧。它特别是里面加了一颗蛋。后来才知道,这个“rice soup”是免费的。我有些不明白的是,不是每人只能选一份早餐吗?为什么为我们每人可以叫吃两份早餐?搞不懂。。。算了吧!吃饱就好!


老天爷有眷顾我们,虽然阴天但还是能出海的。因为淡季没有团出海。我们只能叫resort的小姐帮我们找看有没有人可以载我们出海和陪我们一起浮潜。

还好给我们找到这个人,价钱还合理。价钱是1300BHT,租mask150 BHT。大概11 am出发了。。。



看到每个网友旅人都会拍塔石头的照片,所以也拍了些。






他是有陪我们一起浮潜,他还用救生衣拉一条线。过后,叫我们拉着。他牵着我们去看珊瑚和nemo鱼。他也太辛苦了。。。牵着我们游泳没两下就换手。所以我们决定过后给他小费。
旅人不是很多,刚刚好。浮潜的时侯就只有我们四人。真不感想像,如果是旺季的话会是怎样?会不会是浮潜的时侯看到的不是珊瑚,不是海胆,不是鱼。而是人的脚或者是屁股????

她被海胆刺到了。他现在帮他敲出毒素。他说过后要用柠檬汁淋在伤口才会好。






他知道我们不会游泳,所以就带我们去比较浅的海。好让我们可以在这个泰国马尔代夫“畅泳”。他笑了,笑我们这三个妞。既然穿着救生衣在游泳。当时那个海的深度只是到我的膝蓋而以。我们自己也觉得好笑,更何况是他人呢?

在自high中~~~











都已经4点 了,我们既然不觉得肚子饿。可能我们都被这个海域迷倒了,迷到我们忘了肚子饿。后来,我们来到了超像马尔代夫的海滩,这一趟是今天最漂亮最满意也令我们最 感动的。它就像在深海中的沙滩。它出现在海中四周围是被海包围着。听他说,这里有时会出现小章鱼。但,我们运气不好,我们没遇到。不知道有那个旅人那么幸运呢?







我们大概5点上岸,这时候我们开始觉得超饿的。真想现在有食物在我们面前,好让我们狂吃。又来到了walking street,我们在一间没有客人的餐厅。应该会很快上菜吧!谁知到~~~ 我们既然等了一个小时,简直要饿死我们!只是喝饮料也喝饱了。

6点食物才上桌,但是我对它们的评价不是很好。连我们在饿疯的时候,吃不出它的美味。但,它的Tom yam kung是还不错。不过,没昨天的好吃。今天的我们都很勉强才吃完。



吃完中晚餐,我们又回resort冲凉了。休息了大概2小时,我和YPY要去按摩啦!我们选择了,芦荟按摩。这是症对晒伤的皮肤。因为下午出海,所以选了这个配套才500bath。


我的天,这里的屋子更本就是隔着薄薄的板而已。而且,还有些洞洞好像可以看到隔壁。我们真的要在这里脱剩下内裤嘛?但,我们还是继续。只知道,在这个一小时里面,隔壁不停的传来男人的说笑声。我想宁愿他们在说笑还过静静的。

按完摩后,我们又去吃宵夜了。今天我终于可以吃到papaya salad啦!

Teng 和YPY 吃这个芒果糯米饭。我怕胃痛,所以不敢吃。




Hot & Spicy Papaya salad,赞! 可惜,因为太辣她们俩人只是吃一口而已。

吃完后,又是时候回房间了。我们这三个无聊鬼,又回去煲戏啦!总觉得每次和Teng出国,我一定会看一,两套英文戏。看似无聊,但我喜欢。因为本身是就不喜欢逃难似的旅行,一定要在走完所有的旅行圣地。而,也不喜欢在同一个地方逗留太久。有时宁愿就呆在房间或咖啡厅看书。

这样的旅行风格,有时会想那倒不如就呆在家就好?为什么出门旅行呢? 但,在家只能看到平时看到的事物。旅行可以让我看到他人的事物。那不是很好吗?




つづ
http://www.blogger.com/blogger.g?blogID=7552786703738490589#editor/target=post;postID=7787625246690420407http://www.blogger.com/blogger.g?blogID=7552786703738490589#editor/target=post;postID=7787625246690420407
 

Blog Template by BloggerCandy.com